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日美模知夏子上節目意外摔傷 忍痛開筋做瑜珈

[複製連結] 查看: 22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4-19 17:5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ETtoday – 2013年4月19日 上午12:01

相關內容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日本美模渡邊知夏子日前來台上節目,卻在休息室不慎摔傷,她忍著腳痛繼續做瑜珈,錄影時間因此延長達三個半小時。敬業的知夏子從頭到尾不曾喊累,也未表達不適,只看到她在節目中頻頻摸腳踝,連主持人蝴蝶姊姊和麻衣到錄影結束都沒發現。
知夏子上吉本興業與東森綜合台合作的《美!少女聖典》介紹日本時下最流行的居家服。一向給人冷酷、帥氣印象的她透露,自己在家的穿著類似「長版芭蕾舞衣」。而看到現場觀眾穿著史迪奇造型的全套睡衣,她立刻靦腆笑說,自己也有一套,而且是粉紅色的!
知夏子當場為挑選性感睡衣的觀眾進行改造,她表示:「對方因外表十分性感,若再穿性感睡衣就顯無趣,所以幫她選擇了可愛風格的居家服。」另外,《美!少女聖典》播出3集來,平均收視率約0.2,12日播出人氣美模佐佐木希內容,可望打破前幾集紀錄,成績反而沒想像中高,依舊保持0.22水準。東森表示,日前有意邀請知名節目《男女糾察隊》主持人田村淳來台,不過他行程滿檔,暫時無法參加,但據了解,小淳有意來台開節目,朝主持旅遊類型發展。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