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虐星+惡整 大陸節目炒話題噱頭多

[複製連結] 查看: 12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4-18 09:1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TVBS – 2013年4月17日 下午1:06.
....大陸節目這一年內類型轉變很快,從2012年的「中國好聲音」素人選秀節目開始,以「造星」為主,到才剛落幕的「我是歌手」,主打「明星真人秀」,直到最近的跳水、跳舞節目,因為邀請明星比賽,卻有可能會讓沒有運動基礎的明星受傷,被網友戲稱進入「虐星時代」,但也因為明星多話題十足,炒高收視率。


跟著節拍舞動身軀,再被男舞者舉起來轉圈,為了大陸舞蹈節目,張栢芝吃盡苦頭,還在彩排時不小心扭傷。香港藝人張栢芝:「那些體操運動的時候,又受傷了一次。」


大陸節目「舞出我人生」撒貝寧:「三天三夜,三更半夜,跳舞只靠音樂。」


一個舞蹈節目,撒貝寧大跳牛仔舞,熱情奔放,架式十足,但這段舞蹈的練習時間,只有3天,明星們有的跳舞、有的跳水。陸跳水節目「中國星跳躍」:「她(阿SA)克服了自己對高度的恐懼,勇敢地完成了第一跳,但她剛才入水的時候,身體向前翻了。」


縱身一躍,港星阿SA露出痛苦表情,雖然參加跳水節目,事先會接受訓練,不過在短短時間內要展現成果,隨時都可能受傷。藝人吳建豪:「我覺得不管你做任何的運動,都有它危險的地方,最主要還是安全第一。」


大陸挑戰體能的節目一個接一個,被網友笑稱為進入「虐星時代」,因為在過去短短一年內,選秀節目類型的演變三級跳。節目製作人克莉絲汀:「跳水的那個節目,它本來就不是重在藝人,本身會不會跳水,(演藝圈)沒那麼多,10項全能的藝人。」


大陸節目型態不斷改變,重點或許不只是讓藝人明星,有展現長才的舞台,更重要的是搞噱頭,吸引觀眾目光,才好衝刺收視率。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