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仿羅志祥MV? 金城武廣告場景爆雷同

[複製連結] 查看: 23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4-16 18:2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TVBS – 2013年4月16日 上午11:58.
....人紅、話題也多,小豬羅志祥才剛以2000萬接下「台灣觀光年度代言人」,卻被眼尖網友發現,PSY日前在新歌演唱會上,在半空中吊鋼絲,似乎模仿小豬羅志祥今年1月在小巨蛋演唱會上空中飛人橋段,就連金城武最近的手錶廣告,也被說不管是黑白條紋的壁紙,還是吊燈或背景,跟小豬2011年拍攝的MV都很相似。




出席觀光局代言活動,小豬羅志祥以2000萬價碼,繼F4跟飛輪海2團體後,接下台灣觀光年度代言人,事業風光到不行,就連MV廣告畫面還有演唱會橋段,似乎都有人模仿學習。歌手羅志祥「Only You」MV:「Only Only U U U,Only Only U U U。」


金城武手錶廣告:「面對挑戰的能量。」


金城武最近的手錶廣告,跟小豬2011年拍攝的MV,背景顏色都以黑白色呈現,地板跟吊燈擺設也很相似,甚至連壁紙也都用黑白條紋,2件影音作品場景相似度高,不過不同的是,金城武的廣告團隊來自英國,小豬當初MV的美術設計,則是台灣設計師郭志達,根據平面媒體報導,知道疑似被抄襲,郭志達一點也不介意,甚至還說「如果有、也覺得很驕傲」。


另外,日前PSY在韓國新歌演唱會上吊鋼絲,這個場景,也被說跟小豬今年1月在小巨蛋上,當空中飛人的場景雷同,對此,小豬經紀公司回應,這些應該都是巧合,就算場景相似,但也不可能完全一模一樣。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