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陳庭妮被迫認了熱戀胡宇威 看手機驚喊:為什麼?

[複製連結] 查看: 17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4-15 09:4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ETtoday – 2013年4月15日 上午12:02

相關內容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偶像劇當紅女星陳庭妮與胡宇威戀情炒得沸沸揚楊,多次約會都被媒體抓個正著,但兩人口徑一致,就是保持抵死不認戀情的態度。不過陳庭妮14日出席女鞋活動卻被公關出賣,在採訪邀請上大剌剌地寫著「隨著偶像劇人氣隨漲船高的陳庭妮,在卸下了藍太太角色後,悄悄和胡宇威談起戀愛。」先替女方認了這段威妮戀。
陳庭妮因為與胡宇威演出《真愛趁現在》,被爆兩人假戲真做,前陣子還被媒體拍到在火鍋店甜密互餵冰淇淋的畫面,但她依舊強調與胡宇威只是「好朋友」,澄清:「只是替胡宇威舀冰淇淋,順道把湯匙拿給他,沒有餵他啦!」
雖然矢口否認熱戀中,當天的活動公關卻搶先替兩人認了戀情,在採訪邀請上直接寫上「悄悄和胡宇威談起戀愛」,不知道的人還以為陳庭妮、胡宇威真的要公開戀情了。
而記者將手機上的電子採邀拿給陳庭妮看時,只見她吃驚狂喊:「為什麼?我沒有!是誰寫的?我沒有戀情,只有工作戀曲。」讓闖禍的公關除了連忙道歉外,更緊張到瞎扯是「筆誤」寫錯採邀。
不過被問起與胡宇威感情這麼好,為何不乾脆在一起?陳庭妮頗有個性地回答:「又不是說拱就要在一起。」私下也透露,真的不希望讓緋聞模糊產品焦點。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