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雷霆奪分組第1 西區霸主只差2步

[複製連結] 查看: 29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x10100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4-14 09:5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在今天(13日)雷霆與拓荒者比賽結束前,因金塊於延長賽輸給小牛,使得雷霆提前拿下西北組第1頭銜,但雷霆要的是西區第1,隨後他們以106比90拿下勝利,距離西區龍頭只差2步。

拓荒者只打上半場好球,中場只以1分落後,第3節只得7分加上Westbrook該節況下17分使得雙方差距瞬間達到20分,勝敗至此底定。

雷霆在Kendrick Perkins、板凳主力Kevin Martin缺陣情況下,全場繳出5成2命中率,Russell Westbrook攻下全場最高33分,Reggie Jackson獲17分,Kevin Durant則是16分5籃板6助攻。

Durant賽後稱讚Westbrook的超猛表現,「整晚我們都試著把球傳給他,他今晚熱得發燙,雖然有錯失幾球但在他的主導下球的流動相當順暢。」Durant也說他們不會因為金塊的表現而影響到他們場上的發揮。

Westbrook則說:「(分組第1)不是人家送的,而是大家努力得來的,我們投注了許多心力,讓我們再度贏得分組第1頭銜。」

由於馬刺同日也擊敗國王而繼續以半場差距緊咬雷霆,如果2隊最後戰成平手,在例行賽4場對戰打平情況下,雷霆將因對西區球隊的較高勝率而登基、並享有西區季後賽全部主場優勢,因此雷霆最後2戰對國王、公鹿只要全勝就行;馬刺則還有湖人、勇士、灰狼3場比賽要打。

拓荒者不僅最近2年都與季後賽無緣,且最近10年有7年不知季後賽滋味;另外近期吞下10連敗是2005-06年球季11連敗之後首見,期間主場7連敗更改寫隊史最難堪紀錄。

來源TSNA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