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深白色疼老婆 「好端端」樂團因她而生

[複製連結] 查看: 40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4-13 19:3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OWnews – 2013年4月13日 上午12:57


記者李金霓/台北報導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夫妻檔「深白色二人組」性格大不同,深白色個性內斂,老婆端端鬼靈精怪,兩人相差7歲,但感情好到化不開,不只組了「深白色二人組」,還找來兩位好友,以端端為中心,組成「好端端」樂團,將端端古怪、童趣的一面帶給大家。
端端形容自己的個性,就像小丸子,不管遇到煩惱或火燒屁股,都還是慢慢的去完成它,或許是有個疼他的老公,讓她可以無後顧之憂。說到老公深白色到底有多疼她,她說:「曾因為迷上攝影,老公還想在家裡蓋暗房。」雖然常常只有三分鐘熱度,但當她每次對一件事著迷時,深白色還是會無條件花錢支持,她幸福笑說:「老公養我就像養女兒一樣。」
婚後至今,端端和深白色蘊孕音樂的小孩不算少,但端端肚皮卻沒動靜,她笑說:「現在正在努力中。」不過「深白色二人組」和「好端端」兩個音樂品牌同時進行,常寫歌寫到凌晨六點,這樣的作息讓她深感要懷孕不容易。
「好端端」樂團新專輯已籌備三年多,原本預計6月發行,端端形容她們的音樂就像是電影《史瑞克》一樣,是成人版的童話故事,希望生活壓力大的現代人,都能從她們的音樂中找到快樂。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