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財經] 恒耀、友信 聯手打造強勢競爭力

[複製連結] 查看: 15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游幃翔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4-11 09:2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工商時報【葉圳轍】
去(2012)年國內受證所稅及油電雙漲,國外受歐債危機影響,整體景氣不佳,扣件產業也無法倖免;但恒耀工業及友信國際(8349)二家集團公司,專注在高附加價值的汽車用扣件領域,深根扎實經營,逆勢交出漂亮成績單;隨著今(2013)年景氣回溫,車市榮景備受期待,該集團經營團隊對今年營運表示樂觀。
恒耀成立於1988年,致力於汽車OEM焊接螺帽與螺絲開發生產,具一貫化生產線,開發產品多達數萬種,並取得TS 16949、ISO 9001、ISO 14000等認證,是國內少數有能力直接供應國際車廠的扣件廠。
友信國際則以貿易起家,成立已28年,主要專注在OEM市場客制化、少量多樣屬性,並整合國內外扣件產業菁英廠商之製造能力,組成寬廣之產品範疇,滿足客戶一次購足需求,經營方向與國內螺絲帽業聚焦在工業用標準品及建築市場不同。經營至今,不管是技術、產業知識、製程認證、採購整合或庫存物流管理等,都有豐富的經驗與實績,尤其代管庫存先進模式,可為OEM客戶提供整合型後勤配套服務,成為歐美大廠歡喜合作的伙伴。
一家專注研發生產(恒耀工業),一家建構完善配銷通路(友信國際),兩家集團兄弟企業聯手,打造在全球汽車扣件市場的強大競爭力;目前恒耀與友信除在台灣外,更聯手在天津、蘇州、廈門設立華北、華東、華南3個配銷中心,及在上海、重慶、長春、北京、武漢、廣州、湛江、海南等地設有發貨倉庫及銷售據點,結合製造與通路布局,提供車廠一站式後勤配套服務。
友信發言人、副總經理許繼文表示,汽車扣件領域不是每家螺絲廠都能做;每台汽車上有數仟顆螺絲與螺帽,占整車成本微乎其微,但卻是足以影響整車安全的關鍵零組件。因此,全球車廠在尋覓合格的合作供應商,考量的不是價格,而是在品質、產能規模、配銷能力、後勤支援等都能符合要求的公司。
如工藝般的品質、代管庫存(VMI)及提供整合後勤配套服務,就是2家企業能成功打入全球汽車扣件市場的關鍵;2家公司目前所能掌控的兩岸年產能達20萬噸,其中70%就是供應汽車市場。
許繼文指出,20萬噸年產能對標準品扣件是小CASE,但對汽車扣件而言,那就是很大的數字。目前該集團廈門同恒金屬廠區(4個廠),具備一條龍一貫化生產線,產能已預約未來5年在中國的發展動能。
許繼文說,恒耀、友信目前已取得多家國際車廠認證,成為合格供應商;集團繼通過上海大眾汽車、上海通用汽車、東風日產汽車認證外,去年底也取得福特Q1認證,今年3月再取得福斯汽車德國總部10.9級(含以上)螺絲認證,這個認證係屬直接交貨給福斯全球汽車組裝廠的層級,高於獲准供應其合資廠或tier one(一級供應商)的認證,也是福斯總部頒給亞洲地區螺絲廠的唯一,實屬難得。
許繼文強調,有了福斯總部認證,等同打開福斯集團旗下11個品牌汽車廠的入門票。
由於品質與配銷能力優異,除汽車領域,友信蘇州廠去年也成為全球最大農機製造商John Deere公司在中國市場的主要供應商,預計3年內可貢獻6,000萬人民幣以上營收。
恒耀加上友信走向利基市場,往高附加價值汽車供應鏈靠攏,與台灣螺絲廠走不一樣的路;現在累積的成果得來不易,並且大幅領先同業。
來源 yahoo新聞
====================================================
聯合萬鑽活動第二屆即將展開...有機會得到一堆的鑽
活動須知,可參考 【第二屆 聯合萬鑽活動】 正式版
活動報名,可參考 【第二屆 聯合萬鑽活動】參賽者報名處,截止日期2013/4/30

====================================================
缺積分?? 缺碎鑽?? 缺鑽石?? 缺權限?? ...還是什麼都缺嗎?
可以參考以下兩篇 :
1. 共襄盛挙:結縁*随縁*感恩*惜福 APK.TW送給您\*伴手禮*/
2. 新會員必讀 ~升級密技~ 鑽石-任務-積分-權限-簽到-搜尋-發文

====================================================
歡迎大家踴躍加入 群組 內的 "韓流瘋"及" 爆爆遊樂園",
韓流瘋 爆爆遊樂園 不定期會有些小活動...歡迎踴躍參與...

====================================================
【其它小分享 福利帖】
New(第92波大放送) : 4月11日發帖
New(第91波大放送) : 4月11日發帖
New(第90波大放送) : 4月11日發帖
New(第89波大放送) : 人人回帖有獎勵
New(第88波大放送) : 人人回帖有獎勵
New(第87波大放送) : 人人回帖有獎勵
<如須查詢更多相關內容,請自行爬文>

**以上報告完畢**
如果可以的話,幫我評個分數或是送一多花給我^^
您的評分與鮮花,是我下次再發帖的原動力
謝謝~


====================================================
                                                                                   2013/04/11 By 游幃翔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