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繼那些年 九把刀第二部長片秀「功夫」

[複製連結] 查看: 19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4-11 09:1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TVBS – 2013年4月10日 下午6:47.
....導演九把刀繼2011年,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台灣創下4.6億票房佳績,並捧紅了男女主角柯震東、陳妍希後,九把刀籌拍第二部作品,改編04年的同名小說「功夫」,雖然跟周星馳電影撞名,但九把刀說跟前輩作品撞名是他的榮幸,電影預計2014年才要開拍,2015年上映,演員卡司都還沒定,就搶先拍前導預告來宣傳,似乎是想複製那些年,上映前就靠著口碑創佳績的成功模式。


電影「功夫」前導預告:「試試看。」


小女孩站在窗台前,一個空酒瓶正面飛來,表情驚恐,這是導演九把刀的第二部電影作品,前導預告曝光,片中的小女孩,是九把刀找來的新一代刀女神,今年6歲的素人小演員戚小花,有著神似周迅的明星臉。


導演九把刀:「她就是被拯救的一個故事角色。」


記者會上九把刀牽著小演員出場,臉上不改一貫的自信神情,這部新電影片名叫作功夫,改編自九把刀04年出版的同名小說,還跟周星馳的功夫撞名了。


九把刀:「很榮幸的跟星爺一樣,星爺是我的神。」


花了4百萬拍攝前導預告,但目前演員卡司都還沒定,更開玩笑的說預算沒有上限。製作人柴智屏:「預算原則上是,我口袋裡的沒上限,超過我口袋裡的不行唷。」


預計2014年才要開拍2015年上映,卻提早2年開始宣傳,似乎是想複製當初那些年,還沒上映就靠著口碑場以及網路宣傳打響名號的行銷模式。


九把刀:「我是一個凡人,所以我也會虛榮,也會迷惑也會迷失,但就是因為不想要有太多,這方面的羈絆。」


那些年在台灣創下4.6億的票房佳績,並捧紅了陳妍希和柯震東,但後來兩人各自發展,雖然有新作品,不過話題人氣都比不上當時,陳妍希更一度從女神變成網友批評的大餅臉,柯震東近來上版面,也大多跟女友蕭亞軒戀情有關,這回九把刀準備拍攝第二部長片,能不能再創佳績或捧紅下一位素人演員,考驗九把刀的真功夫。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