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有看頭/濱崎步奉旨激吻木村拓哉!

[複製連結] 查看: 43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4-10 18:3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OWnews – 2013年4月10日 上午11:4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樂壇天后濱崎步,近年事業發展大不如前,為迎接進軍樂壇15週年的大日子,她最近展開密集式宣傳攻勢,日前更在相隔11年後,首度擔任《SMAP X SMAP》的嘉賓。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穿上露背裝的她,在節目中不經意大曬背部,結果露出她與舊愛長瀨智也談情時,合刺的情侶紋身,相當有看頭。她還在節目中透露,年輕時因為被封潮流教主,開始變得很害怕外出:「每天起床看到新聞的版面一天比一天大,令我感到很害怕,連出門都心慌慌了。」她更大爆私生活,表示會任由工作人員自由出入其香閨,有空還會親自下廚。
濱崎步也在節目中與SMAP五子玩遊戲,木村拓哉及稻垣吾郎這一隊最後勝出,她依循慣例,認真地向兩人獻吻。當木村拓哉獲得香吻後,竟興奮地握拳開心不已,看來回家後,不免會讓木村嫂工藤靜香叨唸幾句了。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此外,該集節目也為了紀念成軍25周年,首度讓SMAP進行兩天一夜的自助旅行,他們親自租車、訂溫泉旅館,晚上還一起唱卡拉OK,中居正廣在唱到《BEST FRIEND》(最好的朋友)時,更感觸流下男兒淚,令收視瞬間高達24.3%,讓近年收視不振的《SMAP X SMAP》有回春跡象。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