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小孩子懂什麼,滾開..

[複製連結] 查看: 768|回覆: 0|好評: 0
cformula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1-9-29 20:5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有一架小飛機機件故障,迫降在一個內亂的國家,這國家到處都是反抗軍人...

飛機迫降後,只有一家四口生存,分別是奶奶、媽媽、姊姊還有弟弟..

為了怕被流彈打中,他們一家四口就躲在附近的山洞中求生...

不久後...

一個反抗軍發現在這山洞中的一家四口,看到姊姊長的白裏透紅,入口即化的樣子,就把姊姊拖走,這時,小弟弟說:"大哥哥,不要把我姊姊帶走啦,那是我唯一的姊姊 "。

那個反抗軍人說:"小孩子懂什麼,滾開.."一腳就把小弟弟給踹開。


又過了一陣子,又來了一名反抗軍人,看到媽媽頗有姿色..沒魚蝦也好,就把媽媽拖走..這時小弟弟又說: "大伯伯,不要把我媽媽帶走啦,那是我唯一的媽媽呀!! "。

那個反抗軍人說:"小孩子懂什麼,滾開.."一腳就把小弟弟給踹開。


現在只剩下奶奶跟小弟弟兩人了..





過了幾小時後......

來了個反抗軍人,看到了奶奶跟小弟弟...正在想要怎麼做的時候,小弟弟搶著開口...說: " 我只剩唯一的奶奶了,不要把她帶走 !! "

這時奶奶一腳就把小弟弟給踹開,說 :  "小孩子懂什麼,滾開....."   




奶奶好壞喲!!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