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赴陸宣傳新片 小勞勃道尼大啖糖葫蘆

[複製連結] 查看: 9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4-7 19:3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TVBS – 2013年4月7日 上午11:18.
....電影鋼鐵人1、2集全球累積票房超過360億,第三集即將上映,男主角小勞勃道尼馬不停蹄到全球跑宣傳,才結束南韓站,昨天緊接著趕到大陸北京,記者會上他入境隨俗,不但秀中文還嘗了一長串的冰糖葫蘆。


好萊塢影星小勞勃道尼:「鐵哥們。」


小勞勃道尼到大陸宣傳電影「鋼鐵人3」,除了秀中文,入境隨俗,還吃這一長串的冰糖葫蘆。小勞勃道尼:「像是糖包著酸果子。」


不知道是太好吃?還是覺得味道奇怪,小勞勃道尼的表情。小勞勃道尼:「我再嚐嚐看。」主持人:「你一定沒吃午餐。」好萊塢影星 小勞勃道尼:「好吃!非常棒!」


由於日前傳出大陸女星范冰冰雖然參與演出,但只會出現在大陸版,傳出她不滿,拒絕出席記者會,果然記者會上沒看到她人,事後她澄清是檔期沒辦法配合,首映會一定到場,倒是另一位大陸男演員王學圻很捧場。王學圻vs小勞勃道尼:「他(小勞勃)一看見我沒聽見,就用眼睛告訴我(開始了)。」


小勞勃道尼不改銀幕形象,在一旁擠眉弄眼,來到大陸宣傳,他非常懂得捧人家大腿,表示自己對中國文化非常喜歡,除了過去拍電影曾經學習過詠春拳,對中國醫術也很感興趣。小勞勃道尼:「中國文化中,我對武術跟中醫都非常感興趣。」


鋼鐵人3至少有1/3的戲在大陸取景拍攝,小勞勃伯道尼配合宣傳,片商對大陸市場的重視可見一斑,畢竟之前1、2集在大陸的成績不如預期,只希望這次巨星親自來催票,能開出亮眼票房。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