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小勞勃道尼韓國打片 秀騎馬舞逗粉絲

[複製連結] 查看: 14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4-5 18:4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TVBS – 2013年4月5日 下午1:02.
....亞洲電影市場蓬勃發展,成了許多好萊塢明星宣傳的必訪之地,除了晚間(5日)即將抵台的湯姆克魯斯外,小勞勃道尼4日也到韓國首爾宣傳新電影「鋼鐵人3」,記者會上,站在鋼鐵人公仔前擺出帥氣姿勢拍照,接著更入境隨俗的秀了一下騎馬舞,非常搞笑。


好萊塢巨星小勞勃道尼,4日到韓國首爾宣傳新片,記者會上,在鋼鐵人公仔前擺出帥氣拍照姿勢,甚至還入境隨俗的秀一下騎馬舞。記者會現場(2013.4.4):「PSY,江南STYLE。」


騎馬舞動作,搭配陶醉的表情,非常搞笑,48歲的小勞勃道尼,演出鋼鐵人電影,前2集全球大賣362億台幣,讓他演藝事業再創高峰,來到韓國宣傳,大批粉絲聚集在機場,而小勞勃道尼也展現親民的一面。



拍照、握手、簽名,來者不拒,稍晚的電影首映會,換上帥氣西裝走紅毯,也是一路用迷死人的笑容回應粉絲。好萊塢影星小勞勃道尼(2013.4.4):「大家好,非常感謝你們。」



緊接著要到大陸繼續宣傳,據了解,可能會跟同劇演員范冰冰、王學圻一起出席記者會,除了小勞勃道尼外,另一位好萊塢影星湯姆克魯斯,也將在5日晚間抵台宣傳新片。電影「遺落戰境」:「天啊。」




睽違12年,三度來台的阿湯哥,是好萊塢影星中,訪台次數最多的一位,原定6日晚間離台,但為了體驗台灣文化風情,學做小籠包,決定多留一晚,讓粉絲有更多一睹偶像的機會,亞洲電影蓬勃發展,目前已成為儘次於好萊塢的第二大電影市場,實力不容小覷,也成了許多好萊塢大明星,宣傳電影的必訪之地。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