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蘇打綠提倡健康生活 小威成「肉靶」

[複製連結] 查看: 16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4-4 19:3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OWnews – 2013年4月4日 上午12:24


記者李金霓/台北報導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蘇打綠無酬代言「防癌大使」,教大家健康生活,遠離癌症,但團員中體型最肉的小威,卻成了大家的攻擊目標,小威笑說:「這問題困擾我長達十年了,最近有在努力。」青峯很不給面子立即回說:「這句話我們已經聽了十年。」
而蘇打綠中,阿福早睡早起,生活作息最正常,青峯還虧他說:「晚上傳訊息給他都不會回的。」至於青峯則自虧:「我除了晚睡晚起外,其他的都很健康,連飲食都是。」
雖然工作忙碌,但蘇打綠到外地演出時,團員們會相約去飯店的健身房,平時也有各自喜愛的運動,主唱青峯喜歡跑步,木吉他手阿福喜歡打籃球,鼓手小威喜好騎單車,貝斯手馨儀跟電吉他手家凱則鍾情於游泳。
重視飲食均衡的青峰也呼籲大家「不亂節食,不暴飲暴食。」愛心不落人後的蘇打綠,年初在高雄唱完跨年,團們們自發性去探視南部醫院的癌症病童以及啟智學校的孩童,看到堅強勇敢又天真活潑的孩童,6人有感「其實是孩童給我們啟發,幫我們上了一課。」
主唱青峯曾經歷父親罹癌辭世,父親對抗病魔期間,仍不忘對青峯的加油、鼓勵,青峯將這股力量轉化為創作「小時候」的靈感動力。MV引起廣大的迴響,發佈一周點閱人數就超過80幾萬,大家除了盛讚歌曲好聽,很多人更留言分享自己與親友間的”小時候”故事,讓蘇打綠很感動,讓6名團員領略要更加珍惜生命的美好、親情的可貴。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