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彭于晏傲秀「頭皮事業線」賺代言

[複製連結] 查看: 12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4-3 19:3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Yahoo! 奇摩新聞訊息快遞 – 2013年4月3日 下午12:23

晉升全新「海倫仙度絲男士系列」代言人
逐步邁向實力派國際巨星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彭于晏傲秀「頭皮事業線」賺代言彭于晏自電影【翻滾吧!阿信】至今,不僅練就結實精壯的好身材,更私下秘密鑽研另一條「頭皮事業線」,因而贏得海倫仙度絲男士系列的代言合約,用行動證明自己是個不折不扣的「實力派真男人」,躋身大中華區代言人,正準備靠著實力邁向國際舞台!

海倫仙度絲全新推出「男士系列」洗髮乳,專為男性設計,是實力派男人的最佳選擇,彭于晏的實力派形象正好跟品牌形象不謀而合。彭于晏入行多年,經歷電視劇到電影的洗禮,已成為名副其實的實力派演員,不僅磨練出好演技、練就一番好身手,記者會上彭于晏更大方秀出好球技與粉絲互動,親授快速、深入、持久的訣竅,同時呼籲男性朋友選擇男性專用洗髮乳,從頭徹底釋放男人味,更放話要真男人放馬來挑戰!

「髮線」就是「事業線」  實力派代言No.1 男士去屑洗髮乳
彭于晏廣受男女粉絲的歡迎,偶像劇出身的他曾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擺脫不了偶像包袱;兩年前,彭于晏演活了勵志電影【翻滾吧!阿信】中的「阿信」一角,人氣爆紅,演技備受肯定,也成了台灣電影圈的中流砥柱,近年他更上一層樓,歷經了【愛】、【寒戰】等超人氣電影,進一步擺脫偶像封號,證明自己是個不折不扣的「實力真派男人」!

實力派最佳代表彭于晏出道超過十年,默默為自己設下邁向國際的遠大目標,他一甩偶像包袱轉型實力派,如今是邁向下個十年的新里程碑,他積極苦練身段、節食忌口,除練就好身材,更靠著頭皮上的一條乾淨髮線,成為海倫仙度絲男士系列的大中華區新代言人,喜獲期待已久髮品代言的彭于晏放話說:「髮線才是我的事業線!」他為拍攝廣告勤練身材,拍攝前更謹遵教練指示忌口與禁水,在廣告裡展現健美身材,跳馬、倒立、打沙包、運球,重複拍攝上百鏡頭從不喊苦!彭于晏透露,自己長久以來都是海倫仙度絲的忠實消費者,對於這一次全新推出的「男士系列」,彭于晏直呼實在是太讚了,因為專為男士設計的洗髮乳,非常適合天天運動、常常汗如雨下的自己,不只去屑,更能去油止癢,讓自己更有自信展現男人味。彭于晏也分享他選擇代言海倫仙度絲男士系列的原因,除了海倫仙度絲是No.1的去屑洗髮精品牌,對於海倫仙度絲專利配方動力鋅科技,以及挑戰100%的無屑可擊的效果,非常有信心。

化身體適能教練  傳授快速、深入、持久秘訣
海倫仙度絲全新推出「男士系列」洗髮乳,專為男性設計,是實力派男人的最佳選擇,彭于晏的實力派形象正好跟品牌形象不謀而合,實力與外型兼具的海倫仙度絲代言人彭于晏,總是在不同階段,給自己設定不同的全新挑戰,面對各種高難度的訓練,用堅毅的態度與勇敢拼勁力求突破。記者會上彭于晏發揮100%的實力與肌力,為傳遞海倫仙度絲的品牌特質,不僅大方露出完美線條化身體適能教練,並與3位幸運女粉絲親密互動,傳授快速、深入、持久的絕技,展現深入抄球、持久傳球不落的好球技,現場除過招粉絲快速且順利通過障礙物,他更當場號召實力派男人一起來挑戰!

彭于晏呼籲男人們趕快拋開浴室裡湊合亂用的洗髮乳,「實力派男人」就該使用男士專用的洗髮乳,他提到,「只有沒有頭皮屑困擾,才能讓他專注在演藝事業上的衝刺與表現,在拍戲期間,他都會使用海倫仙度絲男士系列洗髮乳,讓拍戲當天完美呈現,不至於有尷尬的情況發生,而男人給人的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也代表著個人品味與風格,所以呼籲男人們要選擇男士專用的洗髮乳徹底清潔,別讓自己陷入掉髮、掉頭皮屑的危機。」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