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雞排妹介紹「詐欺」比基尼 當場換穿胸部忽大忽小!

[複製連結] 查看: 186|回覆: 0|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4-2 10:1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OWnews – 2013年4月1日 下午8:58.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該拍完雞排妹ili前(30日)上傳她的「一天一粒」個人影音,一開始拿起日前替性感雜誌所拍攝的性感封面,在拿開雜誌後,發現她已經穿著超清涼少布料的比基尼大秀E奶現身,特別錄製「怎樣挑選適合的比基尼」,怎樣用比基尼「詐欺」男生。

整部影片用旁邊借位共換了三套比基尼,不過她在教學中狀況連連,不但她的貓從後頭走過偷看之外,還不小心被比基尼的帶子彈到鼻樑。

雞排妹說:「我非常陽光的穿上比基尼,畢竟我上禮拜去墾丁,墾丁的天氣非常宜人,陽光很充足,想說在春吶前拍攝這影片,大家會滿受用。」,雖然胸部相當秀色可餐,但她的肚子脂肪顯然相當「肥美」,她笑說:「請忽略我的肚子,其實我真的沒有很胖,只是沒在運動的人肚子就是有這一圈。」

她換了三套比基尼卻被網友發現胸部忽大忽小,似乎相當符合她「詐欺」比基尼的主題,還強調男生去海邊要盡情去看得開心「女生穿比基尼去海邊滾沙子,就是要給男生讚賞,她就是想要得到讚賞的眼光,所以去海邊看到穿比基尼的女生,可以用驚呼的眼神看著他們。」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ghekfp + 1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