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Android] GDrive 將死灰復燃,整合在 Android 之上實現雲端儲存服務?

[複製連結] 查看: 567|回覆: 0|好評: 0
kimiko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1-9-28 09:5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ews_19038.jpg
GDrive 其實早在2006年已經說要準備推出,但因為某種原因,導致計劃一直只聞樓梯響。不過近年雲端儲存服務大肆興起,Dropbox 也因此令其身價暴漲到40億美元,於是 GDrive 的話題又再被重提。

根據最新消息指,近日有 Google 員工在網誌公開一張 Google Drive 照片,可以看到該介面已經採用了 Google+ 的設計風格,在一定程度上證明了這項雲端儲存服務已經在內部進行最後測試。

目前關於 GDrive 的細節不多,有傳功能及運作形式和 Dropbox 類似,允許使用者將任何檔案上傳到雲空間,輕鬆實現檔案同步以及開放共享。此外,還有外界猜測 GDrive 也可能與新版 Ice Cream Sandwich 一同發表,並以內建方式整合進 Android 系統中,用以對抗 iOS 的 iCloud、Window Phone 7 的 SkyDrive 及 Dropbox(已經和 HTC 合作) 等雲端儲存服務。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