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社會] 反核 馬英九總統明天將在總統府與「媽媽監督核電廠聯盟」

[複製連結] 查看: 302|回覆: 1|好評: 2
star2013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3-30 06:0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star2013 於 2013-3-30 06:04 編輯

馬英九總統明天將在總統府與「媽媽監督核電廠聯盟」對話,聽取對核四、核能及國家能源政策的看法。行政院長江宜樺、副院長毛治國、經濟部長張家祝等也都將到場。馬總統去年大選時曾承諾,當選後每月將與不同公民團體交換意見。由於核安問題引起許多民眾關心,總統府安排總統與監督核電團體座談,並將全程開放媒體採訪。據了解,全程開放媒體採訪是「媽媽監督核電廠聯盟」主動提出的要求,以示對外透明、公開。聯盟成員說,明天想提的訴求,包括要求台電公開真實狀況與數據、成立公民對話平台、有危險疑慮的核電廠皆不應運作、核四廠立刻停建、檢討並研擬新能源政策等。「媽媽監督核電廠聯盟」發起人之一的陳藹玲日前強調,把核四蓋好再討論的說法是「不智」的,希望官員做決定前先做好功課,不要只坐在辦公室聽報告;她表示,非常佩服第一夫人周美青獨立思考的個性,希望邀請周美青參加聯盟的活動、一起關心核電議題。據了解,周美青不會參加這場座談;雖然周美青也關心核電議題,但向來不干涉馬總統公務活動,之前也沒有出席與各公民團體的座談。明天與會的團體代表,包括富邦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陳藹玲、罕見疾病基金會董事長陳莉茵、立青文教基金會董事長衣淑凡、董氏基金會義工陳淑麗在內等十餘人。專家學者則有中華經濟研究院董事長梁啟源、台灣綜合研究院院長吳再益、清華大學核子工程與科學研究所所長喻冀平等人。台電也會派人列席。聯合報/記者范正祥、何醒邦/台北報導 2013.03.30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4碎鑽 +4 經驗 +1 幫助 +12 技術 +3 收起 理由
WECAN1688 + 1 + 1 + 1 獎勵+鼓勵:APK.TW有您参與更加精彩!!..
lmywing + 1
magkono + 3 + 1 + 5 + 1 獎勵+鼓勵:APK.TW有您参與更加精彩!!.
游幃翔 + 5 + 1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gigaboy77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3-3-30 07:28
能源政策及核能方向是應該好好的討論與思考
臺灣地狹人多  禁不起嚴重污染的後果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1 幫助 +2 收起 理由
lmywing + 1
star2013 + 1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