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傳Galaxy S4訂單到手!手機射頻元件廠RFMD勁揚7%

[複製連結] 查看: 37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keungchai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3-27 23:5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精實新聞 2013-03-27 記者 郭妍希 報導

barron`s.com報導,Oppenheimer & Co.分析師Rick Schafer 26日將手機射頻元件廠RF Micro Devices, Inc. (RFMD)的投資評等由「表現與市場一致」調高至「表現優於市場」,目標價則設定在7美元,主因來自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蘋果(Apple Inc.)的業務增加有望提升其獲利。RFMD 26日聞訊大漲6.92%,收5.25美元,創2月19日以來收盤新高。


Schafer估計,RFMD已將諾基亞(Nokia Corp.)訂單佔的營收比重降低至僅5%,而蘋果、三星的合併營收比重目前則達到30%-40%。此外,該公司還贏得iPhone 5、Galaxy S4的訂單。

Schafer指出,RFMD在贏得iPhone 5天線調諧器訂單後,又再接再厲獲得Galaxy S4的多模多頻功率放大器(MMMB PA)、多頻段LTE PA以及天線調諧器訂單。該證券預期,RFMD有望在2013年繼續為高階產品提供零組件。他預估RFMD今(2013)年每股盈餘有望達0.30美元(高於先前預估的0.28美元),明年每股盈餘則料將達0.43美元(高於先前預估的0.35美元)。

Barclays Capital分析師Blayne Curtis曾於2012年12月13日發表研究報告指出,RFMD有機會贏得市場盛傳的iPhone 5S天線切換模組(antenna switch module)或功率放大器訂單。Curtis同時認為,在以高通(Qualcomm)、博通(Broadcom)晶片為基礎的智慧型手機當中,RFMD有望增加在這些裝置內部的零組件市佔率。此外,RFMD還有機會成為基於博通晶片裝置的第二個WiFi晶片來源。

RFMD、Skyworks以及TriQuint為全球前三大砷化鎵RF元件廠商。RFMD客戶包括諾基亞(Nokia)、BlackBerry(原名Research In Motion)以及宏達電(2498)。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