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財經] 羅昇、銀泰攜手拚最大市場

[複製連結] 查看: 17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游幃翔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3-25 15:1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工商時報【陳逸格】
編按:為提供世界一流的訊息整合供應平台,及更專業技術服務,專業於自動化機電零組件供應的台灣精品通路商-羅昇企業,基於誠信踏實作風一致,啟動與台灣負有盛名並在國內工具機滾珠螺桿市佔率領先的銀泰科技公司合作,為台灣傳動精密機械邁向高競爭力,樹立新里程碑。
全方位自動化機電零組件供應商羅昇企業(8374)今年新增代理-「銀泰科技之高精密全系列的滾珠螺桿、線性滑軌及線性模組等精密傳動零組件」,併入現有CNC解決方案、控制器、變頻、傳動驅動、空壓元件五大系列,產品線陣容更堅強與趨於完善;羅昇Total Solution實力更上一層,整體營運也如添雙翼。
羅昇董事長林志誠表示,自動化技術及設備不僅是產業升級及提昇國際競爭力之利器,同時亦是提高產能、效率及產品品質的重要工具;能夠與銀泰攜手合作,既讓羅昇重要市場策略-Total Solution再下一城,有利雙方長期營運發展之餘,最期望的還是能為台灣精密機械工業提高市場競爭能力,樹立新的里程碑。
國內工具機產業滾珠螺桿市佔率領先的銀泰科技公司,作風低調但難掩高名氣之實,在直線產品業界目前仍是許多國內外知名大廠的最愛。其產品主要應用於工具機、放電加工機、線切割機、塑膠注塑機、半導體設備、精密定位及其他各式設備與機器上。
羅昇企業則專注經營寬廣多元的自動化領域之機電產品,包括機械傳動、空壓油壓、伺服變頻PLC等電控系列,並以在整合技術經驗與各產業應用之實力強大為接單保證。市場認為,累積近30年自動化機電零組件行銷經驗、市場敏銳度,更增益羅昇獨厚的營運條件以及撐起市場半邊天的實力。
此番羅昇與銀泰攜手,最難能可貴的,是兩家公司相近的穩健踏實經營理念,雙方並達成共識,會結合彼此的優勢,在產品與技術應用及市場行銷等面向密切合作,共同進軍大中華兩岸兩地與東南亞市場。據悉,羅昇已旋即緊鑼密鼓展開新代理項下產品專業訓練計畫及重點市場(電子業為首)業務,同時藉此展現通路商一哥的實力。
羅昇營運版圖已拓及大陸、香港、新加坡,中國大陸涵蓋天津、上海、北京、廣州、南京、瀋陽、濟南、杭州、鄭州、西安、武漢、成都、廈門、昆明等重要工業城市,以服務大中華及東南亞地區,即時就地滿足客戶自動化機電產品及系統之需求。
來源 Yahoo新聞

====================================================
缺積分?? 缺碎鑽?? 缺鑽石?? 缺權限?? ...還是什麼都缺嗎?
可以參考以下兩篇 :
1. 共襄盛挙:結縁*随縁*感恩*惜福 APK.TW送給您\*伴手禮*/
2. 新會員必讀 ~升級密技~ 鑽石-任務-積分-權限-簽到-搜尋-發文

====================================================
歡迎大家踴躍加入 群組 內的 "韓流瘋"及" 爆爆遊樂園",
韓流瘋 爆爆遊樂園 不定期會有些小活動...歡迎踴躍參與...

====================================================
*****其他-福利
(第86波大放送) : 4月11日發帖(鑽鑽)
(第85波大放送) : 4月11日發帖(鑽鑽)
(第84波大放送) : 4月11日發帖(鑽石)
(第83波大放送) : 4月11日發帖(鑽石)
New(第82波大放送)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New(第79波大放送)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New(第78波大放送)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如須查詢更多相關內容,請自行爬文>

**以上報告完畢**
如果可以的話,幫我評個分數或是送一多花給我^^
您的評分與鮮花,是我下次再發帖的原動力
謝謝~


====================================================
                                                                                   2013/03/25 By 游幃翔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