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攻略] 混沌之戒歐米茄EXTRA攻略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6765|回覆: 0|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harly5568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3-16 01:2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charly5568 於 2013-3-17 23:20 編輯

      混沌之戒歐米茄真是不錯玩的遊戲,尤其是EXTRA模式更是讓收集控深深不能自拔,而網路上針對遊戲的攻略也很少,玩了幾天終於攻頂了,以下就幾點經驗跟心得與大家分享:

一、正常模式遊戲過關後,在主介面會出現一個拉環,往下拉就可進入EXTRA模式。

二、EXTRA模式下可以隨意跟瓦緹或是但丁組隊,建議找其中一位組隊練級不要一直換,等到歐伽等級很高(200級),或是打完普普後想把另一個也練起來的話再換,因為到時怪物等級應該可以選191-200級,練起來較快。

三、隱藏武器:大廳下方有一個密道可通往2樓代理人站得地方,有瓦緹的武器"代理人之爪"。

四、隱藏拼圖碎片:嬰兒床左邊一個、房間左邊櫃子一個、床右邊一個,還有就是有拿到碎片回來就找蕾切爾講話,有時會再掉碎片。

五、金錢可用八門修改,X之欲求怪物有時會掉,建議先不要吃,等到有5、6個之後再用八門搜尋,後期打隱藏BOSS屬性要很高才打的過。

六、地圖要全部走過,並且要遇到節茗5、6次,最後在"最後之地"左上角遇到她,才算任務結束,之後再回房間就會出現劇情,劇情結束後在床上有寶石"少女之吻"。

七、第二次跟加里列那對情侶打時,他說3個回合要打倒我,此時要先逃跑,然後會出現小劇情,再回來先放"月影"(人類宮廷術士)的技能,因為加里列會放六連發很痛,接下來就可以正常打了。第三次跟他打第一回合就先放月影,然後就可以正常打了

八、練級地點:打完全部熊貓後,可到隱藏地點(秘密天堂)打大熊貓,位置在"途中之地那裡"傳送石往右走就有驚嘆號出現,打完大熊貓就在那裡練級,大熊貓一隻吃經驗加倍18W多,黃色領巾熊貓6W8,其餘就隨便清囉。

九、收集完全部碎片可以跟普普對話,跟普普對打108級,打完之後在對話一次可拿到超級比基尼,然後跟歐姆對話他會給你一瓶飲料,再跟普普對話,進入戰鬥128級,打完後跟普普對話可拿到初吻。

十、隱藏BOSS:全部通關後會出現回家的路(海洋國家達吉爾),先通關一次,存檔,讀檔進入後跟普普對話他會送你一張卡6個隱藏BOSS,跟裝備箱,可以在旁邊公告欄找到位置,5隻BOSS在地圖裡,沒打完的公告欄裡會秀出來地點,一隻BOSS2個碎片,最後第6隻BOSS在大廳2樓,就是拿到代理人之爪那裡,有6張碎片,剛開始隨便打,BOSS會吃最後的晚餐,等到約3回合後,出現劇情,就可以正式開工,這次BOSS的6連發就沒規律了,我是屬性都用到9999,輕鬆過關。

      這是我自己遊戲的經驗,若有不足之處請各位大大加以補充。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2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