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蔡淑臻深V高衩辣翻 聞沛旭猛男禮盒爆驚恐

[複製連結] 查看: 14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3-15 19:3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OWnews – 2013年3月15日 上午12:03


記者林士傑/台北報導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女星蔡淑臻性感出擊,銀色水鑽流蘇禮服露得恰到好處,上深V下開高衩,曼妙胴體若隱若現,誘惑技術實在高超。昨天(14日)不只是白色情人節也是她生日,男友李沛旭有無表示?蔡淑臻說心疼他得拍戲,不忍心要求他準備驚喜。
為了知名女香新品,蔡淑臻化身「鑽石」級魅惑女神,一襲深V高衩禮服火辣迷人,她說:「適當的展現性感是好事。」昨天是她38歲生日,她許下三個生日願望,「演技大躍進、身體健康且維持好身材、賺很多錢滿足身邊人的需求。」
生日當天又是白色情人節,想必男友李沛旭必定會送大禮,她搖頭說還沒收到,「他要拍戲,前天一天趕拍20場,很辛苦,不忍心要求他準備驚喜。」過去他曾為她下廚,蔡淑禎坦言不喜歡「驚」的禮物,最好喜多一點,若李沛旭包裝自己當成禮物呢?她露出惶恐表情說:「這是驚吧!」
雖然還沒收到禮物,但蔡淑臻露出甜笑表示李沛旭已有說「生日快樂」,至於兩人戀情何時開花結果?她說女生不方便催婚,但並不排斥,「你們去逼他好了!」  





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蔡淑臻深v高衩辣翻-聞沛旭猛男禮盒爆驚恐-160340500.html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