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Samsung 加強營銷:去年在美投入4億美元推廣手機

[複製連結] 查看: 362|回覆: 0|好評: 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981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3-13 17:0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廣告行業研究與諮詢公司Kantar Media報告稱,2012年, Samsung 在美國的手機廣告投入為4.01億美元,高於 Apple 的3.33億美元。而這些廣告也幫助 Samsung 在全球智能手機市場取得了巨大的領先。
Samsung 廣告嘲諷果粉排隊購買iPhone 5
的手機廣告支出遠低於 Apple 。不過2012年, Samsung 改變了此前的做法,並通過電視、廣告牌、互聯網和印刷媒體發起了大規模營銷活動。這也使 Samsung 的手機廣告投入走在了競爭對手之前。
   Samsung 的一些手機廣告給消費者留下了深刻印象。例如, Samsung 的廣告嘲諷了 Apple ,並將 Samsung 產品稱作“下一款重要產品”。隨著各家手機廠商技術差距的逐漸縮小,廣告投入顯得越來越重要。T-Mobile美國首席營銷官邁克爾‧西維特(Michael Sievert)表示:“他們知道如何打造強大的產品,並願意通過投資來實現成功。”
  可以肯定的是, Apple 仍是一個非常強大的品牌。 Apple 的廣告引人關注,而 Apple 品牌已成為一種流行文化。廣告分析公司Ace Metrix今年1月報告稱,iPhone是美國最有效的手機品牌。不過, Samsung 的品牌在美國手機市場排名第2,而 Samsung 也是2012年排名第1的科技品牌。
  今年以來, Samsung 仍繼續執行了積極的廣告戰略。 Samsung 在“超級碗”比賽中投放了廣告,同時還大舉參展巴塞羅那流動世界大會(MWC)。在此次展會上, Samsung 搭建了巨大的展台,其中包括一個咖啡吧,以及一個可供開會的私人辦公套房。
   Samsung 將於美國當地時間週四在紐約曼哈頓Radio City Music Hall發佈新款Galaxy智能手機。 Samsung 此前的Galaxy S III和其他價格較低的手機產品吸引了市場需求。根據IDC的數據,截至去年底, Samsung 在全球智能手機市場的份額為30.3%,高於2011年底的19.0%。與此同時,儘管銷售強勁,但 Apple 的市場份額基本維持持平。到2012年底, Apple 在這一市場的份額為19.1%,僅略高於2011年底的18.8%。
  高額廣告支出僅僅只是 Samsung 全部營銷投資中相對明顯的一部分。流動運營商的一些高管表示,相對於其他手機廠商, Samsung 隱形的營銷支出更多。這些支出用於店內廣告,以及培訓運營商的銷售人員。
  Orange設備副總裁帕特里克‧萊米(Patrick Remy)表示, Samsung 提供了非常出色的產品,用戶的退換貨率很低。而 Samsung 的營銷預算帶來了很大的優勢。他表示:“如果競爭對手希望拿出同樣水平的投資,那麼將是一個挑戰。”
  不過, Samsung 在面對流動運營商時也更加獨斷。當去年發佈Galaxy S III時, Samsung 堅持美國4家全國性運營商都使用同樣的名稱。統一名稱的策略並不容易得到執行,而以往不同運營商往往對同一款設備採用不同名稱。不過,運營商最終同意了 Samsung 的做法,也看到了統一名稱所帶來的好處。
  這樣的戰略也使得 Samsung 區別於其他Android廠商。Sprint Nextel產品開發高級副總裁法瑞德‧阿迪布(Fared Adib)表示, Samsung 的營銷能力目前顯得更重要,因為運營商的營銷開始更多地專注服務包、價格和網絡質量,而不是像以往一樣專注於產品。因此手機廠商需要自行推廣產品。
  目前,Sprint Nextel已在門店中開闢了專門區域,展示Galaxy系列產品。阿迪布表示:“他們的品牌已經脫穎而出。
原文:http://digital.sina.com.hk/news/-7-1344201/1.html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6碎鑽 +3 經驗 +1 幫助 +18 技術 +1 收起 理由
游幃翔 + 5 + 1 神馬都感謝您的邀請與發帖
棕熊偉 + 1 + 1 非常讚
我是神經病 + 1 + 1 非常讚
ShawnLiu + 1 + 5 很給力!
Lions + 1 老衲來幫這篇文章開光
goingkkkkk + 1 + 5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