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玄彬收貼紙紅包 樂當台灣女婿

[複製連結] 查看: 18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3-10 15:1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作者: 黃識軒╱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3月10日 上午5:30

相關內容



中國時報【黃識軒╱台北報導】
玄彬9日在台大體育館首辦粉絲見面會,3000張門票售罄,吸金至少1050萬。親切的他開放粉絲提問,被問願不願意當台灣新郎?他毫不考慮喊:「我是可以的!」還像土地公一樣有求必應,滿足粉絲。
但畢竟是婚姻大事,玄彬還是補了一句,「但我不知道我爸媽怎麼想?結婚大事還是要問長輩。」他很在乎粉絲的感受,粉絲要求什麼絕對不拒絕,還扮「啾咪」裝萌、手比愛心,粉絲樂得尖叫,他則趴臥在舞台上直呼尷尬。
他笑稱不喜歡很安靜的女生,未來希望生1男1女,卻被粉絲虧生太少,他配合粉絲改口:「那生3個小孩好了,妳可以接受嗎?」他說盼未來兒子能和他穿一樣的衣服出門逛街。有粉絲討抱抱、合照、握手,他來者不拒,也有粉絲送紅包,他打開紅包卻是超商集點貼紙,惹得全場哄堂大笑。
他昨穿一襲白西裝出場並獻唱《秘密花園》成名曲〈那個男人〉,也唱〈無法擁有的妳〉、〈Marry Me〉,並穿光束裝跳舞,他說雷射秀是花1.5個月為粉絲特別準備,「我是演員,我想用身體表演默劇的方式,將我內心表現出來。」跳得渾身是汗的他,昨共換4套服裝。
粉絲在演出前送他鳳梨酥、三明治、水果、金門高粱等台灣味應援物,其中還驚見三太子戲偶。粉絲盼忙彩排而無時間觀光的他,能有機會多了解台灣。玄彬昨也答應會再來台,並說未來宣傳,都將考慮把台灣列入其中一站。




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玄彬收貼紙紅包-樂當台灣女婿-213000963.html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