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玄彬最愛李安 抵台任粉絲摸胸

[複製連結] 查看: 17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3-9 14:0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OWnews – 2013年3月9日 上午10:17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韓星玄彬昨(8日)午飛抵台灣,準備今晚在台大體育館舉行粉絲見面會。這是他去年底退役後,第一個海外活動,吸引逾500名影迷接機,他也展現最親民態度,對粉絲要求者不拒,討合照、握手都可以,甚至還讓粉絲摸他的結實胸肌,他也不以為意。

身穿咖啡色皮衣、牛仔褲的玄彬,接受韓國傳媒訪問時表示,退伍時答應過華語圈的粉絲,會跟他們見面,這次來台就是要兌現承諾,因為是第一次跟華語圈的粉絲見面,希望能讓他們多了解韓國的作品和演員。

玄彬回飯店稍事休息後,隨即換上深色西裝出席記者會,他用中文說出:「大家好,我是玄彬,很高興見到大家。」期間他似乎忘記了怎樣說,停頓了一下才繼續,說完更露出大鬆一口氣的模樣,又用手擦一擦汗,可見他蠻緊張的。

不過進入狀況之後,他反而很會炒熱氣氛,例如,見到主持人黃子佼的座椅比自 己高,竟然彎身目測,並露出疑惑神情,黃子佼只好怨稱,玄彬坐下來都比自己高,他當然要坐高一點才行。當被問及退伍後成立經紀公司一事,玄彬馬上澄清老闆不是他,是其他人,黃子佼連忙打圓場笑說是自己認錯玄彬為元斌,玄彬馬上起身假裝要離場,令全場一片笑聲。

而曾跟大陸女星湯唯拍攝電影《晚秋》的他,也被問及最欣賞的華人明星是誰?他說:「有機會想跟李安導演合作。」至於尺度,他認真回答:「會跟導演詳細討論。」

高EQ的他接受台灣四報聯訪,雖然事前將與前女友宋慧喬等相關問題刪除,但卻深懂媒體採訪需求,不刻意迴避提問。他說退伍後瘦了2、3公斤,很享受單身,但也希望盡早遇到好對象,40歲前可以結婚。

他說:「我理想的女生類型沒有改變,外表不很重要,必須可以了解演藝工作!很多人稱喜歡這工作,可是真正能接受卻不多。我從小就想早結婚,不會因任何事延後婚期,現在也很想結婚,但得要有對象。」

玄彬雖然是第一次來台,卻對台灣美食不陌生,表示:「想吃小籠包、芒果冰及鳳梨酥。」他也率先預告在見面會上,會唱韓劇《秘密花園》的歌曲,當中包括其經典歌《那個男人》,屆時還會有雷射表演,請粉絲期待,還笑說:「沒來的人,你們會後悔!」記者會結束後,黃子佼也在微博大讚玄彬風度翩翩,文質彬彬,非常有禮貌。




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玄彬最愛李安-抵台任粉絲摸胸-021737034.html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