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舒淇罵學生滾回去! 求愛老嫩不拘

[複製連結] 查看: 13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3-8 16:3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OWnews – 2013年3月8日 上午8:35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舒淇昨在新浪微訪談和網友互動,粉絲問題千奇百怪,有學生為了得她一個『寵幸』,利用午睡時間偷上網,舒淇狠罵:「關手機快滾回去上課!」此外,談起戀情,舒淇表示年齡、背景都不在乎,「我只在乎,寵不寵我」。

周星馳(星爺)執導的《西遊:降魔篇》在中國創下11.6億票房(約55億元台幣),『段小姐』舒淇昨謝恩和網友微訪談。有學生粉絲為求舒淇一個回應,逗趣寫下「學生黨不睡午覺用手機刷屏不容易哦,真的不容易哦。我知道姐狠心疼淇士(舒淇的忠實粉絲)的,所以你一定會回覆我的對不。每次都沒翻過牌,姐您這次寵幸我吧。」舒淇二話不說回罵:「關手機快滾回去上課」,很有大姐頭風範。

近來舒淇和舊愛馮德倫的緋聞傳得沸沸揚揚,許多人關心她的感情,問「舒淇姐姐你戀愛在乎年齡差距嗎?在乎身份差距嗎?」她答:「不在乎~我只在乎,寵不寵我」。還有人問會不會偷偷結婚,舒淇直說:「在現在這個年代...應該沒什麼事可以瞞的住的吧!」更透露現在狀態『很幸福』,希望早日找到『段先生』。

1小時的微訪談,湧入2萬多個問題,舒淇一共回應60則。有趣的是還有人提問「最近在學繁體字,好累啊,想問問妳喜歡簡體還是繁體呢?」舒淇不愧是台灣子民,爽答:「繁體。因為每個字都很有意思」,既使到香港、大陸發展多年仍舊不忘本。




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舒淇罵學生滾回去-求愛老嫩不拘-003514324.html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