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玄彬襲台 彬炫風今紅衣迎駕

[複製連結] 查看: 17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3-8 15:4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作者: 黃嘉平╱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3月8日 上午5:30中國時報【黃嘉平╱台北報導】

以韓劇《祕密花園》「金社長」一角走紅的韓星玄彬8日將首度抵台舉辦粉絲見面會,有鑑於先前SUPER JUNIOR-M(SJ-M)來台粉絲熱情,差點造成機場暴動,玄彬粉絲團「彬炫風」要走「模範生」路線,到機場接人,連基本的花籃、水果籃都沒了。

「彬炫風」媒體聯絡人小乖說:「我們要拿出最好的形象,讓他很快再來第2次。」韓團B1A4也和玄彬搭同一班機抵台,兩邊粉絲將相互協調到場順序。

動員百人接機

SJ-M上月21日來台開唱,吸引近400名粉絲熱情接機,塞爆桃園機場,場面混亂,更有粉絲「衝破防守線」,試圖親手送上禮物,立刻被保全攔下;而玄彬粉絲平均年齡30歲,預估有百人接機,粉絲講好穿紅色衣服,讓主子一目瞭然,也增加氣勢,並方便與B1A4的粉絲隔開。

為免場面擁擠失控,小乖說:「原本想說玄彬喜歡吃零食,除了花籃,還要送上『零食花籃』、『水果花籃』等大型禮物,但怕現場擁擠、混亂,現場只拉布條、拿應援板,其他改送到明天見面會上,希望他對台灣有好印象,趕快再來第2次!」「彬炫風」粉絲由台灣、香港、大陸組成,會員超過9000人。

近距離看「金社長」

B1A4粉絲也很有禮, B1A4在韓出道兩年,粉絲年齡平均15歲,粉絲說:「很擔心對玄彬前輩不敬,怕有人叫囂,所以與玄彬粉絲協調出場順序。」避免卡在一起。

玄彬明將在台大綜合體育館開唱,據悉,演唱會上有「劍型伸展台」伸延出50公尺,坐在後區的粉絲也能近距離看到他。5月4日他再飛廣州,在有「廣州鳥巢」之稱、能容納上萬名觀眾的廣州國際體育演藝中心開唱。陸媒說,該場票價約1280人民幣(約6000元台幣),直逼張學友前年在該場所演出的票價,卻只能與「金社長」遙遙相望,而台粉最低只要花2500元,相形之下幸福多了。




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玄彬襲台-彬炫風今紅衣迎駕-213000348.html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