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棒球/郭:輸韓都因我! 非戰之罪別自責

[複製連結] 查看: 133|回覆: 0|好評: 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3-6 17:0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TVBS – 2013年3月6日 上午9:26
經典賽中韓大戰1分飲恨,不過中華隊挺進八強,贏了裡子、輸了面子,經過一夜激情,球員清晨還是精神抖擻出發前往東京備戰,而後援丟掉3分而輸球的郭泓志,賽後表情凝重落寞,把輸球的責任都往自己身上攬,但是球迷鼓勵他別太自責,希望他在八強賽能再加油,晉級經典四強、前進美國。




球迷:「加油、加油、加油!」


走出飯店,大批球迷早已在門口包圍,看到球員出現,立刻上前熱情大喊加油,經過一夜奮戰,看得出來球員的表情有點疲憊,一早就搭上巴士前往桃園機場,準備飛往東京參加複賽。


天還沒亮,球員們帶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在飯店櫃台集合,王建民的表情嚴肅,郭泓志則是尷尬苦笑,前一晚的中韓大戰,原本以2:0領先的中華隊,8局下換郭泓志上場後,先是被連續安打掉1分,接著又被南韓姜正浩逮中變化球,打出左外野方向2分全壘打,一連失了3分,韓國終場以3:2擊敗中華,比賽結束後,郭泓志坐在遊覽車上,神情落寞,不時揉眼角,內心滿是自責。


球員郭泓志:「我們也很想贏,可是因為我一個人就輸球,也不能多說什麼,可是現在去東京我們會加油。」


把過錯都往自己身上攬,郭泓志一字一句都說得很沉重,壓力也很大,不過球評說郭泓志飆速球挨轟也是非戰之罪,球迷也鼓勵他別太自責。球迷:「加油、謝謝!」


中華隊以分組第一晉級八強後,面臨的將是強敵日本和古巴,兩隊將在今晚對決戰,爭A組第一,輸球者將在星期五早上11點,跟中華隊打八強複賽,預計中華隊將由王建民再次登板先發,與日本、古巴、荷蘭爭取四強資格,前進美國爭取經典賽最佳成績。



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棒球-郭-輸韓都因我-非戰之罪別自責-012627715--mlb.html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5碎鑽 +5 經驗 +2 幫助 +15 技術 +4 收起 理由
游幃翔 + 5 + 1 神馬都感謝您的邀請與發帖
Lions + 1 老衲來幫這篇文章開光
雪露米 + 1 + 1 + 1 很給力!
ShawnLiu + 3 + 2 + 5 + 2 蓬萊戰士重抖擻, 寶島同胞待狂歡!.
goingkkkkk + 1 + 3 神馬都是浮雲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