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豬哥亮免驚 中山醫院保證未罹癌

[複製連結] 查看: 16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3-4 09:1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作者: 林志勳、黃天如╱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3月4日 上午5:30相關內容看相片 ▲中山醫院董事長陳福民(右)昨包場請同事挺豬哥亮的《大尾鱸鰻》。(黃天如攝)  …
中國時報【林志勳、黃天如╱台北報導】

《大尾鱸鰻》3日舉行票房破4億慶功宴,66歲豬哥亮說,拍戲時拍到生病,還好有中山醫院照顧。醫院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主管拍胸脯保證,他絕未罹癌,只是血壓有點高、經常關節痠痛,都是年過60歲的人會有的小毛病。

有病不敢照腸鏡

豬哥亮說,他復出後,腳部疼痛嚴重,錄影要坐椅子,在中山醫院治療後已無大礙,「素珠的腳也不好,我介紹她去中山醫院,她現在都能抬起來踢我了!」他說,這幾年長期血便,擔心腸子罹癌,《大尾》將為在大陸上映再配音,「所以我一直要阿寬(導演邱瓈寬)趕快配音,不敢去照腸鏡,很怕配音到一半沒命就不好了。」

中山醫院包場挺豬

他說,年紀大了,《大尾鱸鰻》當時日夜拍攝,導致他體力不支,所幸醫護人員悉心照顧,讓他在最短的時間內恢復健康,「我只要感覺怪怪的,就會打電話給董事長和院長,他們就到急診室等我,沒有他們照顧我的健康,我無法拍完電影。」

中山醫院董事長陳福民昨說,豬哥亮夫妻長期是醫院的好朋友,為表達對國片以及豬的支持,醫院昨特別包下總督影城,邀全院近400名醫護人員觀賞《大尾鱸鰻》,豬也到場表達感謝。

豬哥亮說,「拖老命拍戲,再累也要拍,因為是老闆楊登魁把我救出來,老闆走了,我會追隨他太太和兒子,繼續賣命拍下去。」他說,去年周遊打電話邀他拍《陣頭》,「我一想到《陣頭》會跟老闆的《新天生一對》打對頭,就沒去拍。」





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豬哥亮免驚-中山醫院保證未罹癌-213000724.html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