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娛樂] 妮可基嫚老公談7年不癢:全靠《美國偶像》

[複製連結] 查看: 368|回覆: 0|好評: 5
Lao_Pa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3-3 02:1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美國偶像》最帥評審、妮可基嫚老公基斯爾本(Keith Urban),日前接受媒體電訪,大談七年之癢。

基斯爾本表示,說也奇怪,今年六月就跟妮可基嫚結婚滿七年了,居然完全沒有七年之癢的跡象,兩人的感情依舊恩愛到不行,出席各大頒獎典禮也都出雙入對,感情好到令人稱羨。他說靠的都是《美國偶像》來增加生活情趣。

基斯爾本透露,擔任《美國偶像》評審之後,生活變得更加忙碌,除了每週的評審工作,還有歌手、父親及丈夫的角色,還好有妮可這個賢內助,讓他可以兼顧家庭與工作。

1.jpg
▲兩人連下海游泳都要抱在一塊兒。(圖/達志影像)

2.jpg
而且,妮可最愛在家和他一起看《美國偶像》,尤其是看海選的時候,她會一直追問:「這個人會過關嗎?那個人會過關嗎?」很好奇到底誰最後會脫穎而出。膩在一起看《美國偶像》,為這對銀色夫妻增加不少生活情趣。

基斯爾本和妮可基嫚的4歲和2歲小女兒,也遺傳到父親的音樂細胞,他說自己在家裡也擺滿了樂器,每天早上他都會為女兒彈鋼琴,她們常會早餐吃一吃,就起身跳個舞,再繼續吃早餐!每天日常的家庭生活都有如《美國偶像》般,充滿音樂及舞蹈。

基斯爾本也提到,《美國偶像》這季女生選手實力非常堅強,極有可能終結連續六年皆由男生摘冠的魔咒,他非常看好本屆由女生奪冠!今天(3/3)晚上7點及10點,於Star World頻道,共兩回合緊張刺激的驟死戰後,《美國偶像》第12季的前20強將會出爐。

資料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13/03/03/37-2908725.htm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2碎鑽 +4 幫助 +14 收起 理由
Lilyandy + 1 很給力!
crl65 + 1 好內容。朕有賞,還不謝主隆恩.
紅蘋果 + 1 讚一個!
lmywing + 1 + 1 非常讚
wang369.tw + 1
Albar + 1 + 1 讚一個!
Lions + 1 老衲來幫這篇文章開光
leelain + 1
WenchenLu + 1
WECAN1688 + 1 很給力!+送朵鮮花給你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