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信演上癮想當 周星馳第二

[複製連結] 查看: 15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3-1 09:4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作者: 林思吟╱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3月1日 上午5:30中國時報【林思吟╱台北報導】

搖滾歌手信(蘇見信)首度拍攝微電影《18歲的勇氣》,戲裡詮釋個性內斂的高中老師,鼓勵飾演學生的黃姵嘉勇敢追夢。兩人因此結緣,很快就混熟,黃姵嘉爆料,信在戲裡、戲外差很大,「他超調皮,不斷在片場捉弄人。」連信自己都說:「姵嘉私下很穩重,反而是她比較像老師。」

信被讚為天才型演員

雖然在現場調皮嬉鬧,信的表現卻絲毫不輸給專業演員,他驕傲地說:「導演稱讚我是『天才型』演員。」從音樂跨足戲劇,他透露,剛開始的確擔心演不好,但很快進入狀況,「找到舒服的方式詮釋角色,你就不會覺得吃力。」才剛正經說完,下一秒他又忍不住開起玩笑:「我之後想挑戰拍喜劇,反正周星馳不演了,我來頂替他。」

兩人首度在戲外合體拍時尚,信外型高大,配上嬌小可愛的黃姵嘉,身高足足差了30公分,怎麼拍比例都不對,總顯得男大女小。喬了好一陣子,最後只好利用視覺落差,一前一後搞定身高問題。只是當前頭的黃姵嘉開始擺起pose、做足表情,信卻在後面擠眉弄眼扮鬼臉,氣得女生大喊:「這位背後靈可以認真點嗎!」果然很像老師在管教學生。

讚皮衣作勢帶走

這次本報為兩人混搭Longchamp、Alexander McQueen、mastermind JAPAN等橫跨法、日、英國時尚品牌,表現簡約率性的春夏Look。信大讚皮衣好看,還作勢要帶走,黃姵嘉則愛大尺寸手拿包,直呼出席派對帶上這「咖」很安心,「我喜歡萬無一失的感覺,一般手拿包太小,無法滿足我。」反觀信私下沒手機、沒錢包,所有鈔票都塞口袋,從不帶包包出門,「每次看到漂亮的包款,只能純欣賞而已。」





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信演上癮想當-周星馳第二-213000738.html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