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手機] LG Optimus G2首款八核手機更多細節曝光!

[複製連結] 查看: 38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as54432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2-27 18:4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三星現在取得的地位讓LG很是羨慕,雖然兩者的競爭關係已經存在相當長一段時間了,但現在LG似乎才找到了對抗三星的核心。

今天早些時候,韓國時報給出消息稱,LG的內部人士已經向他們證實,其正在開發屬於自己的移動處理器,它基於28nm HK-MG工藝製造,由台積電(TSMC)代工。

此外,這位LG的官方發言人還透露,該處理器代號為Odin,基於ARM架構內有8個核心。從之前曝光的消息來看,Odin和三星Exynos 5 Octa一樣,即採用ARM的big.LITTLE/Cortex A15架構,其內部八個核心分別由四個Cortex A15架構核心以及四個Cortex A7架構核心組成。

讓人感到興奮的是,大家很快就能見到這款LG的八核手機了。韓國時報給出的消息稱,這款代號的Odin的處理器將會率先用在Optimus G2上(之前亮相過,現在又被重新打造。),其會在今年的德國IFA大會上發布,其配備的屏幕為5.5寸1080p(應該跟LG Optimus G Pro保持一致)。從其亮相的時間來看,該機會搭載Android 5.0系統。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MWC 2013大會上,日本芯片製造商瑞薩(Renesas)還推出了一款APE6八核處理器,其內部組成部分跟上述兩個一樣,即4個Cortex A15核心+4個Cortex A7核心,不過它內置的為代號為“Rogue”的6系列GPU。

不得不說,LG自己做移動處理器無疑是一個明智的決定,這除了讓他們不受到第三方供應商的干擾外,其更重要的意義還在於以這個為基點來整合自己的產業鏈。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