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奧斯卡配樂得獎人:李安富遠見

[複製連結] 查看: 14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2-26 18:0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中央社記者張若霆多倫多25日專電)「少年PI的奇幻漂流」最佳原創配樂獎得獎人、加拿大作曲家丹納(Mychael Danna)盛讚李安跨越文化與種族,是富有遠見的「船長」。

丹納贏得最佳原創配樂並不容易,他擊敗了「安娜卡列尼娜」的馬利安納利(Dario Marianelli),「亞果出任務」的戴斯培(Alexandre Desplat),「林肯」的威廉斯(John Williams),及「007空降危機」的紐曼(Thomas Newman)等強勁對手。

頒獎典禮中,丹納從美國影星李察吉爾(RichardGere)手中接過小金人後說道:「我要與我們富有遠見的船長李安分享這座小金人…他領導一個真正的國際小組,拍出這部奇幻、美麗的電影,跨越文化、種族和宗教。」

上個月,丹納也贏得金球獎同樣的獎項。

丹納本來也被提名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但敗給「007空降危機」的愛戴兒(Adele)。

少年PI是丹納與李安第3次攜手合作。兩人在1997年的「冰風暴」(The Ice Storm),及1999年的「與魔鬼共騎」(Ride With the Devil)兩部電影中也合作過。

丹納最初被加拿大導演艾騰伊格言(Atom Egoyan)所賞識。艾騰伊格言執導的所有影片,幾乎都請丹納配樂。

艾騰伊格言下部作品「魔鬼結」(Devil's Knot暫譯)也由丹納配樂。「魔鬼結」主角為瑞絲薇絲朋(Reese Witherspoon)及柯林弗斯(Colin Firth)。




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奧斯卡配樂得獎人-李安富遠見-023445142.html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