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李安奪金遭拱吻 林惠嘉笑回無聊

[複製連結] 查看: 11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2-26 17:5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相關內容



李安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在奧斯卡頒獎典禮風光奪4金,上台領獎時深情感謝太太,就連在後台也被媒體拱2人親吻,其實在李安的電影路上,太太林惠嘉一直是幕後推手,默默支持李安完成夢想,而在台灣的李媽媽也透露,李安從小就有電影夢。

導演李安:「我的太太,我們今年夏天就結婚30年了,我愛妳。」

上台領獎,不忘感謝另一半真情告白,讓台下的妻子林惠嘉害羞極了,似乎依舊不習慣肉麻,連到了後台還是很放不開。記者:「比一下,比一下。」李安夫人林惠嘉:「這種角度照起來很可怕,你們確定嗎?」

好不容易抓到機會,台灣媒體當然不會這麼輕易放過,馬上力拱2人玩親親。記者:「親一個啦。」林惠嘉:「你們怎麼那麼無聊。」

但不管媒體怎麼拱,林惠嘉就是一臉尷尬表情,反倒是李安放得很開,其實李安能有今天的成就,妻子林惠嘉功不可沒,1983年,2人在美國結婚,當時剛從學校畢業的李安沒有工作,當了6年的家庭主夫,林惠嘉一肩扛起家庭重擔,默默支持李安的電影夢想。李安(2006.1.20):「如果真的很生氣,我都是不講話,我們從來不吵架。」

和妻子從沒吵過架的好感情,成了李安電影創作路上的一大支柱,如今風光拿下4座奧斯卡小金人,李安開心親吻獎座,而在台灣的家人也分享了這份喜悅。李安母親李楊思莊:「(李安問)外國片好看嗎?為什麼不把我們的片也弄好看,那小的時候是跟他說著玩的,你將來去弄吧。」

透露李安從小就有電影夢,雖然心疼兒子拍片辛苦,但也謙虛的說總算是有所貢獻,這樣的謙遜態度,在李家人身上顯露無遺,李安奪獎不僅是台灣之光,也是李家人心中永遠的驕傲。




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李安奪金遭拱吻-林惠嘉笑回無聊-044909566.html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