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奧斯卡紅毯少年PI主角祝福李安

[複製連結] 查看: 28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aak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2-25 09:3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奧斯卡紅毯 少年PI主角祝福李安(資料照片)
  好萊塢眾星24日閃耀奧斯卡紅地毯,本屆入圍作品實力旗鼓相當,為多年來罕見。而「少年PI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男主角在紅毯受訪時表示,期望導演李安突圍得大獎。

  加州陽光灑在奧斯卡金人雕像上,大牌演員精心打扮步入第85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會場。

  以「00:30凌晨密令」(Zero Dark Thirty)入圍最佳女主角獎的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早早就現身杜比劇院(Dolby Theatre)紅地毯。

  潔西卡雀絲坦穿著一襲無肩帶亞曼尼(Armani)裸色晚禮服,她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她不認為今年自己會贏得奧斯卡獎。

  而「少年PI的奇幻漂流」男主角蘇瑞吉沙瑪(Suraj Sharma)說,他希望李安能得獎。他告訴E!娛樂(E!),他能體會李安的辛苦,真希望李安能殺出重圍得獎。

  美國國務卿凱瑞(John Kerry)則在23日特別推文祝福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執導的電影「亞果出任務」(Argo)抱回小金人。

  凱瑞寫道:「祝BenAffleck及#Argo在奧斯卡行大運。在大銀幕上看到StateDept(美國國務院)及我們的駐外機關事務局(Foreign Service),感覺不錯。」最後還寫上自己名字縮寫JK。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