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因年紀被催婚 錦榮護花稱Jolin一點都不老

[複製連結] 查看: 20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2-24 18:2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OWnews – 2013年2月24日 上午10:57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Jolin日前和錦榮一家在紐西蘭共乘纜車的照片曝光,外界也好奇Jolin和他們相處如何?昨(23日)錦榮大方回應,表示父母對Jolin印象很好,且因為媽媽是新加坡人,碰到Jolin可以說中文,相當開心。不過兩人交往2年多,Jolin也已經32歲,有沒有打算蛇年結婚?錦榮說沒想過,更護花心切強調Jolin年紀一點也不大!

錦榮說:「她(Jolin)年紀沒有很大耶!」更主動出擊表示若媒體再說Jolin年紀大,就要「回去告訴她」。至於婚事,錦榮表示兩人沒討論過,且彼此都很忙。雖然兒子女友演藝事業忙翻,人氣超旺,但錦榮父母是在搭纜車當天,因為有遊客認出Jolin,才知道兒子的女友可是不折不扣的演藝圈天后。

錦榮坦言知道「纜車照」在網路瘋傳,確實有點嚇到,至於今年對感情的願望,他表示「和去年一樣」,更說只要開心就好,大方承認:「我一直很開心。」



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因年紀被催婚-錦榮護花稱jolin-點都不老-025745574.html;_ylt=Ao28o4uRtUXIQclTX4sAfniXBdF_;_ylu=X3oDMTU1dDM5Ymt2BG1pdANTZWN0aW9uIENlbGVicml0eSBLYWJhIFRlc3QgRW50ZXJ0YWludG1lbnQgU0YEcGtnAzY3NGJlYzQ1LTYwMmEtMzZkOC1hNjNiLTg1ZjU4MzU2MDJkOQRwb3MDNQRzZWMDTWVkaWFCTGlzdE1peGVkTFBDQVRlbXAEdmVyAzYyZGU2YzEwLTdlMzAtMTFlMi1hZmQ3LTg2YTk4ZDQxODFiOA--;_ylg=X3oDMTFwZnF0dWU3BGludGwDdHcEbGFuZwN6aC1oYW50LXR3BHBzdGFpZAMEcHN0Y2F0A.W9seWKhwRwdANzZWN0aW9ucw--;_ylv=3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