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娛樂] Jolin見準公婆 一口中文獲錦榮媽歡心

[複製連結] 查看: 175|回覆: 0|好評: 0
nono37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2-24 09:2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作者: 林怡秀╱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2月24日 上午5:30

相關內容



中國時報【林怡秀╱台北報導】
錦榮過年期間回紐西蘭,帶女友蔡依林(Jolin)見爸媽搭纜車的照片意外曝光,他23日出席保養品活動,坦言沒想到照片會在網路上瘋傳:「我有點嚇到,怎麼會這樣?」Jolin初次見錦榮爸媽,和錦媽用中文聊天,頗得錦媽歡心,他說:「媽媽是新加坡人,好久沒講中文,她很高興。」兩老對Jolin初見面印象頗佳。
錦榮爸媽之前不知道Jolin是藝人,搭纜車當天有華人遊客認出Jolin,錦榮爸媽才知道兒子交了明星女友。錦榮說已經兩年沒回家,回紐西蘭主要是陪爸媽,兩人也只有一起搭纜車,沒其它行程。媒體昨問他是否會替Jolin搽保養品?他裝傻回應:「這問題我聽不懂。」
兩人交往兩年多,感情穩定,不過錦榮說還沒想到結婚,「我們也沒討論過結婚,太忙了」,但她今年滿33歲,已屆適婚年齡,不擔心女友年紀大等不及?27歲的他馬上反駁:「她年紀沒有很大耶,你們再說她年紀大,我會跟她說喔!」護花心情不言而喻。



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jolin見準公婆-口中文獲錦榮媽歡心-213000824.html;_ylt=AjuIvGX_kisjZJGf0z8Ml9GXBdF_;_ylu=X3oDMTU1N2FlcHE3BG1pdANTZWN0aW9uIENlbGVicml0eSBLYWJhIFRlc3QgRW50ZXJ0YWludG1lbnQgU0YEcGtnA2YyZGFjN2VhLWM5ZmUtMzgwNy04MDAxLWUwNTUzNzVlOTU2NwRwb3MDNQRzZWMDTWVkaWFCTGlzdE1peGVkTFBDQVRlbXAEdmVyAzdlMmZmYzcwLTdlMDAtMTFlMi1iZGRmLWQ3ZTExMGJjZDg2MQ--;_ylg=X3oDMTFwZnF0dWU3BGludGwDdHcEbGFuZwN6aC1oYW50LXR3BHBzdGFpZAMEcHN0Y2F0A.W9seWKhwRwdANzZWN0aW9ucw--;_ylv=3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