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人生最低潮已過」 Makiyo:對酒已經無感

[複製連結] 查看: 213|回覆: 2|好評: 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2-23 16:5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ETtoday – 2013年2月23日 上午12:02

相關內容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Makiyo先前因「醉毆運將」事件形象重挫,近來好不容易接下尾牙、走秀活動,但暫時不考慮電視通告,她透露,因為心裡還沒準備好,只希望低調復出。半年前宣布「戒酒」,21日和姐妹淘聚會,強調僅吃飯、聊天。不過,近來陸續接下海內外活動的她也不諱言:「還是很喜歡去夜店表演,但現在對酒早已完全無感。」
Makiyo過年原訂要和大小S、范瑋琪夫婦赴美度假,但才抵達洛杉磯機場,就接到媽媽身體不適消息,讓她連忙搭下班飛機返台。但卻遭外界質疑大手筆搭乘商務艙,是否重現當年赴美追愛戲碼,她解釋:「是和姐妹淘一起旅遊,機票原本就訂好來回票,並沒有額外花錢。」
21日出席婚紗秀,Makiyo一改過去火辣穿著,優雅現身。被問到有無閃婚可能?Ma直說:「有可能!我很想結婚。」眾人追問若緋聞男友友寄隆輝求婚,她露出尷尬表情,直說:「不會!媽媽還是會擔心。」她認為,對方至少要拿著戒指下跪求婚才算數。而Ma也透露,現在有時間約會,但都沒人約,若有人在夜店介紹對象?她表示,現在都很清醒,不會再亂挑男友。
另外,罹患大腸癌的Ma媽,近來身體狀況微恙,每月須進行兩次化療,一次約7萬元。Makiyo談起母親,面露不捨神情說:「現在只想努力賺錢,不讓媽媽擔心經濟問題。」



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人生最低潮已過-mak-yo-對酒已經無感-160200434.html;_ylt=Aprm9KUF677y3bSpUlWcjNGXBdF_;_ylu=X3oDMTRrOGFhdXFzBG1pdANKdW1ib3Ryb24gYmlnIGthYmEgdGVzdCBFbnRlcnRhaW5tZW50U0YgTUQxBHBrZwMwOWE3MmQ1NS1kYTU3LTM2ZWEtYTIwYy1kZDlkNTI0MWNjNmMEcG9zAzMEc2VjA21lZ2F0cm9uBHZlcgNlYmJhZDA5MC03ZDBhLTExZTItYWRmZi00YjM3MTA2NmIwYjY-;_ylg=X3oDMTFwZnF0dWU3BGludGwDdHcEbGFuZwN6aC1oYW50LXR3BHBzdGFpZAMEcHN0Y2F0A.W9seWKhwRwdANzZWN0aW9ucw--;_ylv=3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5碎鑽 +4 幫助 +11 技術 +1 收起 理由
游幃翔 + 5 + 1 神馬都感謝您的邀請與發帖
Lao_Pan + 1 + 1 很給力!
雪露米 + 1 很給力!
goingkkkkk + 1 很給力!
v47847 + 3 + 3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goingkkkkk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2-23 17:34
對酒已經無感
說真的 我有點不太相信
但是 身為公眾人物
講話都差不多要這樣
習慣就好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收起 理由
nono37 + 1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雪露米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2-23 17:36
不好意思 碎鑽沒有了
要等半夜才會補QQ
不過我一直都喜歡她
只是他因未成名太早 交到壞朋友
不然本性不會 希望他能在精進學習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收起 理由
nono37 + 1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