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星爺推責:特效公司幹的

[複製連結] 查看: 12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2-23 08:2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作者: 張士達、黃嘉平╱綜合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2月23日 上午5:30中國時報【張士達、黃嘉平╱綜合報導】

周星馳(星爺)執導新片《西遊:降魔篇》,大陸票房可望突破10億人民幣(約40億台幣),但先前網友揭發抄襲日本電玩遊戲《阿修羅之怒》,他前日透過友人魏先生回覆:「特技方面全部交給特效公司處理,全都是特效公司的主意,詳情請問特效公司。」把責任推得一乾二淨。但與星爺一同執導的《打擂台》導演郭子健卻說確有參考動畫:「《阿修羅之怒》我有看過,我和星爺都喜歡動畫,畫面效果好就可以。」兩人的「口供」明顯不同。

表情動作一模一樣

《西遊》尾段孫悟空大戰佛祖的壓軸戲,無論概念與鏡頭都被指抄襲《阿修羅之怒》。其中佛祖使出如來神掌的鏡頭與《阿修羅》有八成相似,不同的只是一個出掌,一個出指,而孫悟空表情和踩地動作與該電玩一模一樣。已有網友將兩段視頻結合互相比對,部分鏡頭幾乎完全雷同。

小豬遭辣嬤吃豆腐

星爺當初開拍《西遊:降魔篇》,力邀《打擂台》導演郭子健共同執導,但拍到一半意見不合破局,改成星爺獨自執導。星爺舊拍檔李力持也說星爺顛峰之作是《長江7號》,《西遊》還不如《低俗喜劇》,片中唱兒歌的部分甚至讓他想去上廁所。

《西遊》NG片段日前也公布。羅志祥(小豬)在片尾使出空虛劍法和孫悟空大戰,張即興加詞,在一旁挑逗地說:「其實你認真起來挺帥的!」但最後因電影長度考量將這段剪掉,但小豬經紀人蔣承縉說:「星爺當時在旁邊笑到摀起嘴,怕出聲影響拍戲,看起來很享受。」小豬最後慘敗而死,四位高齡辣嬤還議論紛紛:「怎麼沒給工錢就死了?我們乾脆自己拿吧!」小豬隨即被4人上下其手。




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星爺推責-特效公司幹的-213000405.html;_ylt=AojHjZsZC.LpLzGhuw7z0yqXBdF_;_ylu=X3oDMTRhMGY4c3VnBG1pdANqdW1ib3Ryb242IEthYmEgVGVzdCAyIEVudCBTRiBNRDEEcGtnAzk3MTQ0MzE0LTlhNjYtMzUxNC1iM2E3LTZmOWJkMWQxMDlhMARwb3MDMQRzZWMDbWVnYXRyb24EdmVyA2NhNzlhODIwLTdkMzctMTFlMi1iNzU2LTJjOWNkMGFmZDk5Yg--;_ylg=X3oDMTFwZnF0dWU3BGludGwDdHcEbGFuZwN6aC1oYW50LXR3BHBzdGFpZAMEcHN0Y2F0A.W9seWKhwRwdANzZWN0aW9ucw--;_ylv=3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