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梁修身《逗陣ㄟ》拚酒反喝掛

[複製連結] 查看: 20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2-23 08:2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作者: 張士達╱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2月23日 上午5:30中國時報【張士達╱台北報導】

以「民族英雄」形象深入人心的梁修身,在賀歲片《逗陣ㄟ》中晉身為眷村老長官,看著女兒跟蕭聖傑飾演的帥氣年輕軍官交往,私下約他喝酒以探底細。他原以為退伍老兵酒量一級棒,沒想到對方原住民小夥子更勝一籌,當場喝掛被對方扛回家,因此對這小夥子留下美好印象。

用溝通勸退女兒

梁修身私下也有個28歲的女兒,他笑說對女兒交往對象的「關切」,會比戲裡更積極!會找機會與對方多聊,以了解對方人品,若有意見,雖然不會堅決反對,但仍會對女兒溝通分析。過去也曾有女兒交往的對象,經他分析後,成功讓女兒發現確有不合適的地方。

蕭只准坐1/3板凳

梁修身平日就常小酌,酒量極佳,現場與蕭聖傑都喝真的,更有感覺。其實拍攝前一天兩人才第一次見面,蕭很有禮貌地主動向前輩打招呼,向他請益表演之道,梁卻說,「我們明天要拍不熟的戲,還是先不要熟比較好」,蕭只得從命。次日拍完,蕭果然對前輩五體投地,證明前輩說的都是對的。但蕭畢竟並不是軍人,雖然帥氣英挺,剛試鏡時卻被導演盧金城認為氣質與軍人有差,拍攝時每天被導演規定只能坐1/3板凳,果然迅速展現軍人儀態。



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梁修身-逗陣-拚酒反喝掛-213000434.html;_ylt=Aulv0GRhNLfap7yUzVwUqxSXBdF_;_ylu=X3oDMTU2MnUwZnBqBG1pdANTZWN0aW9uIE1vdmllcyBCbGlzdCBLYWJhIFRlc3QgRW50ZXJ0YWlubWVudFNGBHBrZwMyMDIxOTU0Yi1lNjczLTM1ZWMtYjAxNi0zNzlkYjBkYTVhOWEEcG9zAzMEc2VjA01lZGlhQkxpc3RNaXhlZExQQ0FUZW1wBHZlcgNkOWQ2YzMyMC03ZDM3LTExZTItOTdmOS1jNTdhNTg5NzAyZGM-;_ylg=X3oDMTFwZnF0dWU3BGludGwDdHcEbGFuZwN6aC1oYW50LXR3BHBzdGFpZAMEcHN0Y2F0A.W9seWKhwRwdANzZWN0aW9ucw--;_ylv=3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