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新機太多難保值!大支提4理由不挺hTC 7千網友迴響

[複製連結] 查看: 13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2-22 19:0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OWnews – 2013年2月22日 下午2:16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NEW HTC ONE在倫敦發表,讓用戶更加期待手機內建的各種新潮功能,如哈利波特相機。不過嘻哈歌手「大支」曾冠榕則在臉書上提出4個別買hTC手機的理由,其中一項為hTC推出新手機的速率太快,買了一支機皇後,很快又變舊手機。

大支在臉書上指出,別使用hTC的四項理由包含:過去新聞報導過,過去hTC ONE系列手機,給國外的規格較佳,給台灣市場的規格卻較差;宏達電董座王雪紅曾說hTC是中國品牌;另外尚有不用hTC就不愛國的說法,以及新機推出速度太快,造成手機無保值感。

這則留言有7千多名網友按讚,也引發正反兩面網友論戰,還補充道「hTC曾傳出血汗工廠」等負面議題,但批評這些理由或反嗆大支的網友也不少。最後大支趕忙緩頰,表示指出缺點是希望hTC能進步,文末並「真心希望有一天hTC可以真的是屬於台灣,全民愛用的台灣之光啦!」



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新機太多難保值-大支提4理由不挺htc-7千網友迴響-061610902--finance.html;_ylt=Agit_Tnj9Jjit_yJ_gWX20.XBdF_;_ylu=X3oDMTRrbmV1dGdoBG1pdANKdW1ib3Ryb24gYmlnIGthYmEgdGVzdCBFbnRlcnRhaW5tZW50U0YgTUQxBHBrZwM2ZGI1M2JjNS02YTA5LTNmZjAtYmMwYi04ZGJjMWZhM2FkNzEEcG9zAzMEc2VjA21lZ2F0cm9uBHZlcgMyYTUyNWQ3OC03Y2Q3LTExZTItYmFiZi00YWNlODNlNDM2MTE-;_ylg=X3oDMTFwZnF0dWU3BGludGwDdHcEbGFuZwN6aC1oYW50LXR3BHBzdGFpZAMEcHN0Y2F0A.W9seWKhwRwdANzZWN0aW9ucw--;_ylv=3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