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武俠/仙俠] 玉手點將錄 作者:臥龍生 (繁_TXT)

[複製連結] 查看: 35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hiausti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2-20 16:1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第一回 臨終遺命

--------------------------------------------------------------------------------

  九月裡的太行山,木葉淅瀝凋零。
  連日綿綿秋雨,山中寒意已濃,前往山裡燒香還願的香客們,比往常少了很多。
  這晚約摸二更光景,山下突然奔來一條碩長黑衣大漢,冒雨沖風,沿著一條高崗向山中疾奔。
  突地,山崗下一聲忽哨,衝出一群手執兵刃的江湖豪客,把去路擋住,黑衣大漢一驚之下,抱拳朗聲說道:「諸位是哪條道上的朋友,攔阻攔下有何教諭?」
  就地說話的功夫,對方已擺開了圍攻陣勢,黑衣大漢不由怒火上衝,復又高聲道:「兄弟陸子俊,久已不在江湖走動,諸位莫找錯了人?」
  只聽人群中一聲暴吼道:「錯不了。」
  呼地一把鋸齒刀當頭劈下,刀沉猛地帶起一片嘯風之聲。
  黑衣大漢外號「鐵掌震三湘」,久聞江湖,經驗豐富。一見對方出手之勢,便知遇上勁敵,身形微偏,舉手一掌將刀震開。
  盛名之下無虛士,陸子俊一雙鐵掌的威勢果見驚人,出手一招使傷了二人,但也因此激起了群豪的怒火,呼哨一聲,一齊猛攻而上。
  陸子俊身手矯健,膘悍異常,掌招有若鐵槌擊巖,巨斧開山,圍攻的人數雖多,可並未佔得便宜,人群中不時傳出慘叫悶呼之聲,動手僅頓飯時刻,已倒下六七人。
  雙方搏鬥了足足有一個多更次,參與圍攻之人已倒下了十之八九,而陸子俊也已渾身染血,步履踉蹌,當他奮起餘力,一掌把使鋸齒刀的漢子劈倒後,也頹然滾下崗去。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玉手點將錄.rar

281.63 KB, 下載次數: 9,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4 幫助 +8 收起 理由
leoplw + 1 讚一個!
嘎鼻 + 1 + 2 讚一個!
wyjnmytw + 3 + 5 感謝您為小說版分享好書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