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楊冪「婚」不了 劉愷威:今年繼續戀愛

[複製連結] 查看: 19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2-20 09:4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OWnews – 2013年2月20日 上午12:28記者洪婉純/台北報導
香港演員劉愷威與女友楊冪陷入熱戀,總是被媒體關注婚期,之前甚至傳出劉愷威送上豪宅、鑽戒,被推測2人好事近了,至於有無閃婚可能?劉愷高興的透露:「我今年計畫就是繼續好好談戀愛,所以應該不會有閃婚的可能,目前兩個人在一起開心最重要!」

秦嵐與劉愷威在《大唐女將樊梨花》在戲中談戀愛,她笑稱戲外2人是哥兒們,平常還會一起去唱歌,不過她也因此當上紅娘,她透露:「有一次吃飯介紹楊冪給他認識,沒想到我倒成了紅娘!」因為楊冪跟劉愷威因此擦出火花,陷入熱戀。

秦嵐在戲中當起癡情女,她坦言自己個性跟角色很像,跟男生一樣大刺刺,愛打抱不平,但只要碰上感情,就相當被動,不敢主動追求心愛的男子!劉愷威對秦嵐也是讚譽有加:「她這個人非常有趣,我們很聊得來,拍戲時都非常愉快!」

不過《樊》劇服裝相當考究,拍戲時又剛好是六、七月,演員們每天都要穿的裡面三層、外面三層,尤其武打戲又特別多,衣服是被汗水弄得一下濕一下乾更是家常便飯,秦嵐嘆:「這齣劇是我拍過以來,最辛苦的一部戲!」劉愷威則是要跟兵器演對手戲,他笑說:「這種和非人類『演員』互動表演的經歷,覺得非常有意思。」



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楊冪-婚-不了-劉愷威-今年繼續戀愛-162823528.html;_ylt=AidgzKwXYFtxy61KdG3VhnaXBdF_;_ylu=X3oDMTU3anJ0MG5xBG1pdANTZWN0aW9uIFRWUmFkaW8gQmxpc3QgS2FiYSBUZXN0IEVudGVydGFpbm1lbnRTRgRwa2cDN2U3MjUzNmUtYmIxYi0zZjdiLTkzNTItZDM3ODc3OTBlZjdkBHBvcwM0BHNlYwNNZWRpYUJMaXN0TWl4ZWRMUENBVGVtcAR2ZXIDYjZjYWI5ZDAtN2FiMy0xMWUyLTlmZjctODgzZWI0MTVkYmJj;_ylg=X3oDMTFwZnF0dWU3BGludGwDdHcEbGFuZwN6aC1oYW50LXR3BHBzdGFpZAMEcHN0Y2F0A.W9seWKhwRwdANzZWN0aW9ucw--;_ylv=3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