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女大生掉手機App回傳賊電話

[複製連結] 查看: 15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0976215385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2-19 18:5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新北市有一名林姓女大學生,手機掉了半年,原本以為找不回來了。不過當初在手機下載了防盜APP軟體,只要手機被更換不同SIM卡就會通知你的親朋好友。林姓女大學生的媽媽一連收到了21封的簡訊通知,報警處理,不只找到侵占手機的人,也替自己尋回手機。
智慧型手機人手一支,價格都不便宜,就怕掉了損失慘重。有APP軟體,專門幫手機防盜,新北市一名女大學生,在公車上掉了新買的智慧型手機,半年後家人陸續收到一連21封的簡訊通知,裡面顯示陌生人的電話號碼,提醒手機丟失的訊息,這才想起來,當時手機,下載了一個手機防盜軟體。
只要在欄目輸入親朋好友的手機號碼,一旦手機丟掉了,被更換SIM卡,APP就會自動回傳使用人的電話號碼,但僅限android系統手機,才能使用。警方發現林姓女大生的手機,被一名39歲的曹姓男子,拿去給全家使用,一連更換過四張SIM卡,不僅順利找回手機,也逮到侵占手機的嫌犯。
其實不少人為了避免手機失竊,還會安裝自動定位軟體,透過網路就能夠搜尋手機動向,雖然被逮到曹姓男子向警方辯稱手機是在跳蚤市場裡買的,給家人使用,但侵占手機是事實,仍遭到函送法辦。
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E5%A5%B3%E5%A4%A7%E7%94%9F%E6%8E%89%E6%89%8B%E6%A9%9Fapp%E5%9B%9E%E5%82%B3%E8%B3%8A%E9%9B%BB%E8%A9%B1-070401557--finance.html;_ylt=AuNxC.N8PwBF5e1LZx_YT0EGqdF_;_ylu=X3oDMTQ1NXZhcHJrBG1pdANMYXRlc3ROZXdzIExpc3RpbmcEcGtnA2RlYzk0YjU0LWI3YmEtMzU5Yi05N2VmLTIxMTA1Mjk4ZTY5MQRwb3MDNgRzZWMDTWVkaWFTdG9yeUxpc3RUZW1wBHZlcgM5MmIwMDhkMC03YTYyLTExZTItYmYzNy0xYWJlYTZhN2YwZmY-;_ylg=X3oDMTJjZWFmbmxvBGludGwDdHcEbGFuZwN6aC1oYW50LXR3BHBzdGFpZAMEcHN0Y2F0A.aWsOiBnummlumggXzmlrDogZ7nuL3opr0EcHQDc2VjdGlvbnM-;_ylv=3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