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臨演救武行荒 小河南11小時狂死31次

[複製連結] 查看: 16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2-19 09:4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作者: 黃雯犀╱綜合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2月19日 上午5:30中國時報【黃雯犀╱綜合報導】

綽號「小河南」的26歲大陸臨時演員史中鵬,因被網友蒐出1天曾在不同的抗日劇中死8次,且都演日本兵而成了網路紅人。過年期間,他又因橫店拍戲的19個劇組鬧武行荒,自願加班發「死人財」,天天忙著以不同的姿勢,不同的方式「去死」,初五那天他「死」了31次,破了自己的紀錄。

他17日接受大陸《錢江晚報》訪問,說到初五早上7點開工,11小時內死了31次,分別是衝鋒時被一槍打死、被手榴彈炸死、被炮轟死、被機關槍掃射死、被刺刀戳死、被大刀砍死、肉搏掐死……等,且為求逼真,一種死法要拍好幾次。

他還比較出最簡單的死法是被一槍打死,摔倒在地;最難的則是墜崖而死,要騰空做出誇張的掙扎動作,通常會NG多次。而他最得意的死法是被炸到飛起來,「我被一根繩子拉到半空中,然後重重地落在地上,這還是需要一些演技的。」

橫店臨時演員的收入每天約幾百元不等,扮演死人可拿紅包,所以他對收入頗滿意:「反正之前也死了8回了,多死幾次也無妨。」


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臨演救武行荒-小河南11小時狂死31次-213000742.html;_ylt=AqTwgUf0y.f9eToYQz86e7eXBdF_;_ylu=X3oDMTU3MXQyYjJuBG1pdANTZWN0aW9uIFRWUmFkaW8gQmxpc3QgS2FiYSBUZXN0IEVudGVydGFpbm1lbnRTRgRwa2cDMjE4MDQ3N2QtN2U2YS0zMWMzLWFhMDEtZjAyNzg4ZWUyN2Q4BHBvcwM1BHNlYwNNZWRpYUJMaXN0TWl4ZWRMUENBVGVtcAR2ZXIDMGM4NGMwMTAtN2ExMy0xMWUyLWJiYTUtYTk3ZDRhMGNkYThl;_ylg=X3oDMTFwZnF0dWU3BGludGwDdHcEbGFuZwN6aC1oYW50LXR3BHBzdGFpZAMEcHN0Y2F0A.W9seWKhwRwdANzZWN0aW9ucw--;_ylv=3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