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攻略] 巫師的真正玩法

[複製連結] 查看: 451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小橘子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2-18 17:3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重裝武士裡有兩個法術型職業,由於小弟不喜歡人妖,又是法控,所以選擇了巫師。

小弟27級,DPH9900,打副本感覺,以M16為例,單刷普通15分鐘,單刷噩夢20分鐘,組隊刷地獄25分鐘,煉獄沒打,打煉獄無論什麼職業都需好裝備!

主要想說遊戲把巫師設定為輔助職業,這就決定了巫師不是肉盾,不是輸出,是控制團戰節奏及輔助的職業。就像老天生你為男人,你偏要當女人,就只能去作人妖了。所以認為玩巫師不適合或不爽的可以去玩戰士法師等其他職業!

另外要說的巫師的玩法,巫師應該主要有三種:

一種是較普遍的寶寶系,這個目前大多人玩的,就是側重寶寶的加強,這個玩法是比較懶惰的玩法,特點是寶寶高耐抗,可以吸引一定程度的敵方火力,給自己留空間,不過缺點是打怪速度偏慢,人物自己也偏弱了點,注意跑位!

第二種是輔助系的,這個註定是犧牲自己偉大團隊的玩法,後期可以洗點成這個專職職業,把團隊提升一個層次!缺點是人物會偏弱,也是注意跑位,呵呵,玩巫師的技巧就是跑位了,保自己不死,耗死對方!

第三種是優化人物技能屬性的配置,擁有一定的輸出及輔助,弱化寶寶特性,要求裝備中高級以上,特點是各方面都比較均衡,副本PK團隊戰鬥可以勝任,缺點可能是比較耗藍的。這個目前來說可能比較少人玩,因為和寶寶有些矛盾的,因為除了加8個技能點到召喚上可以招滿5個寶寶,其他技能都不用在寶寶上,寶寶的作用也只限於吸引下怪及簡單抗擊下而已,本人玩的就是這個方向上的!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小狼犬 + 1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