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歐弟扮女生 變身「粉紅妖姬」妮姬米娜

[複製連結] 查看: 22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2-17 19:2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OWnews – 2013年2月17日 上午12:00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中視的金鐘綜藝《超級模王大道2》,今晚(17日)八點正式播出第一集,為打響第一砲,主持人歐漢聲(歐弟)和莎莎,特別顛覆性別拍攝宣傳帶。

歐弟模仿西洋繞舌搞怪天后妮姬米娜(Nicki Minaj)、莎莎扮成黑人猛男,重現妮姬的熱門MV「Super Bass」。只見歐弟頂著粉紅色假髮、戴上超誇張假睫毛,塗上螢光粉紅的唇膏,活脫脫就是翻版妮姬米娜,讓旁人都驚呼,怎麼可能這麼像!

歐弟首次穿上緊身衣超害羞,還搞笑對莎莎說:「你不要看我下面喔!」歐弟其實私底下非常不喜歡化妝,模仿妮姬米娜的搞怪,本來也只想做半套,不想化濃妝,但為達完美,最後連假睫毛、腮紅、眼影、唇膏,全都做足,算是為了節目豁出去了。

這也是歐弟第一次穿緊身衣,裡面只穿一件四角褲和貼身上衣,非常不習慣,整個人變得超害羞,一向落落大方的他,也難得出現羞赧表情,但為了完全拷貝MV情境,歐弟不停眨眼拋媚眼,眨到眼睛都快脫窗,相當爆笑。

而一旁的莎莎則穿上山寨版肌肉裝,不停裝MAN和歐弟互相挑逗,原本性感的MV情節,也因為是他們兩位演出,多出幫彼此抓龍的fu,有噴飯的效果。



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歐弟扮女生-變身-粉紅妖姬-妮姬米娜-160036667.html;_ylt=AqvQsefvFRPl6b6GHXd6vkeXBdF_;_ylu=X3oDMTUzaDVjcmxzBG1pdANUb3BzdG9yeSBCbGlzdCBLYWJhIFRlc3QgMiAgRW50ZXJ0YWlubWVudFNGBHBrZwNiYzJlZmE0My02NzlkLTNiYzEtYmEwZS0wYzAxMzQ1ZDg3NGIEcG9zAzIEc2VjA01lZGlhQkxpc3RNaXhlZExQQ0FUZW1wBHZlcgMwNjZkYzdhMC03ODU0LTExZTItYmZhZi1kMTIwMDQ4NmUzY2Q-;_ylg=X3oDMTFwZnF0dWU3BGludGwDdHcEbGFuZwN6aC1oYW50LXR3BHBzdGFpZAMEcHN0Y2F0A.W9seWKhwRwdANzZWN0aW9ucw--;_ylv=3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