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豪小子,情人節乒戰 挑戰賽,明日拚帕克

[複製連結] 查看: 18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2-16 19:2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自由時報 – 2013年2月16日 上午4:26
〔自由時報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美國時間情人節當天晚間,休賽期的休士頓太空人隊球場傳出乒乓球的聲響,拿球拍的居然是林書豪,對手還是火箭隊經理莫瑞!

而林書豪雖然無緣參與在休士頓舉行的明星賽,明日登場的技術挑戰賽,人氣極旺如豪小子仍將首度共襄盛舉,準備帶志在衛冕的去年冠軍、馬刺當家控衛帕克強烈衝擊。

NBA明星賽週末的技術挑戰賽,比的是球員運球速度、超越障礙傳球與投籃能力,等於明星控衛的最佳秀場和測試舞台,去年「法國小砲車」帕克挾32秒82奪冠,連莊氣勢十足,加上七六人哈勒戴、拓荒者里拉德、老鷹提格等群強環伺,初出茅廬的林書豪得全力以赴,才能突圍而出。

其實,這是林書豪基金會(Jeremy Lin foundation)在休士頓市區的美粒果球場舉辦「改變,從你開始(Make A Difference)」計畫發表會;林書豪在過程中大秀才藝,不僅跟莫瑞打桌球,還秀了一下休閒時間苦練的鋼琴,也把電動玩具Wii搬到場館,跟小孩們PK遊戲

莫瑞常把打桌球掛在嘴邊,這次林書豪總算在鏡頭前開啟兩人的桌上對決,最後莫瑞以2:1擊敗豪小子,但他看好林書豪,「如果林有在練習的話,很快就能打敗我了!」

舉辦「改變,從你開始」計畫,基金會將從3個休士頓弱勢團體中選出最需要幫助的一個,林書豪會擔任該團體公益大使,替他們站台與發言,期間是一年。林書豪表示,能幫助弱勢兒童,遠比打籃球來得重要許多,這一切都是值得的,對他而言,意義非凡。

2013年NBA明星賽週即將在休士頓登場,林書豪趁著這機會邀請眾多NBA球星到發表會現場共襄盛舉,座上嘉賓有昔日尼克隊友諾瓦克、錢德勒,金州勇士李伊、柯瑞,公牛諾亞等人,中國退役球星姚明也到場站台。

不過,最讓豪小子感動的還是從東岸特地飛來休士頓支持的兄弟林書雅、林書瑋,他在推特放上三兄弟合照,形容看到他們是「大驚喜」。


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豪小子-情人節乒戰-挑戰賽-明日拚帕克-202606786--nba.html;_ylt=Au8zqNN_kYj6998R64Uouz.mBdF_;_ylu=X3oDMTRjZWVtMGU0BGNjb2RlA2N0LmMEbWl0A01vc3QgcG9wdWxhciAxNnUgc3BvcnRzBHBrZwNjNDk1ZTExOC1lMDQ3LTM2MzctODA1ZC0xZDE5YmQ2Mzc3ZjgEcG9zAzQEc2VjA3RvcF9zdG9yeQR2ZXIDMDI0YTYzODctNzdlMi0xMWUyLWFmNmItOGUwZGQxNzlmZTI5;_ylg=X3oDMTM1cnNiNGUyBGludGwDdHcEbGFuZwN6aC1oYW50LXR3BHBzdGFpZANhNGZkNmM5Yi1lNDU4LTM4NjYtYmJlMS0zYTk4ZmZmYmU0ZGYEcHN0Y2F0A.mBi.WLlXzmo5LnkIMEcHQDc3RvcnlwYWdl;_ylv=3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