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爆紅話題] 北韓不罷手擬射大型火箭

[複製連結] 查看: 10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981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2-16 11:2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北韓一意孤行進行核子試驗,遭到美、日、韓與中國大陸等各方反制與抗議。但北韓顯然不願就此罷手,美國研究機構透露,近期飽受抨擊的北韓,一直在一個飛彈發射基地進行升級建設,以處理更大型火箭的發射工作,警告與報復意味濃厚。

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美韓研究所部落格「38 North」分析衛星照片後表示,為準備發射大型火箭,北韓東北部的東海衛星發射基地新發射台,可能已獲得伊朗協助,現在發射場附近出現「一派繁忙」景象。

東海發射場 獲大進展

「38 North」表示,上月初拍攝的商業衛星照片顯示,在去年颱風中受創的東海發射場已取得「重大進展」,發射場活動和發射飛彈的準備工作一致。但目前還沒有足夠證據支持,北韓可能測試具有洲際射程的「KN─08」新型導彈,或再次發射「銀河系列」火箭。

美國商業衛星拍攝公司「數字全球」(Digital Globe)去年拍攝的衛星影像則顯示,原先發射場的起重機調換了位置,而且發射台附近的積雪已被清除。「38 North」分析說,北韓可能在準備進行「液體燃料導彈」試射。

據判斷,北韓可能準備在2016年東海基地新發射台完工前,測試更大型的火箭。北韓上次使用該發射台是在2009年4月,當時的長程試射被西方國家認定以失敗收場。

該發射台有一個新的火焰溝槽蓋,可保護大型火箭,免因發射時的高溫廢氣受損,其設計和伊朗中部瑟姆南發射台類似,說明伊朗可能從中協助北韓。

衛星照片並顯示,發射場去年建造3個儲存槽,可儲存43萬9100公升燃料,遠多於北韓12月從西海基地發射長程火箭的燃料容量。另外還發現一個技術人員及電線和通訊線路可穿越的途徑。

核試後晉升10名中將

另據朝中社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13日下令晉升48名將領軍銜,其中10人被授予中將軍銜。這是北韓第3次核試後,首波高階軍官獲得晉升。

來源:yahoo
評個分給朵花吧


分享:

我的碎鑽帖

朗度報銷 塞爾提克延長勝熱火 慶祝第800張帖子

慶祝段考結束



我的ROM

(搬運)Viper Xperia V2.1 (4.0.4) .587 2/7更新

我的開機動畫
LG ICS開機動畫


我的遊戲

高速騎士:Highway Rider 1.4.3

澤諾尼亞傳奇5:ZENONIA 5 1.0.7


卡通戰爭劍靈:Cartoon Wars: Blade 1.0.0


(超大作)澤諾尼亞傳奇4:ZENONIA 4 1.1.4


戰魂Online 1.05.00

龍嶺傳說之斯崔克斯:The Strix 1.0.0解鎖版

零號世界:Naught 2.0.2已付费版


《太空戰機3-伊卡洛斯 AstroWings3 - ICARUS》


【極具挑戰的遊戲】亂世封神 中文v1.1


讓子彈飛(送炸彈版) V1.2.3

口袋傳奇 v2.0.0.5



【綜合解謎消除遊戲(Magic Windom魔力翅膀v1.0

APP-好玩過癮小遊戲Crazy Ball

披薩男孩 v1.0 Pizza Boy

踢爆老板2:Kick the Boss 2 1.3已付费版

我的軟體


短信備份:SMS Backup & Restore Pro 5.98已付費版


LBE安全大師 4.4.2868

墨跡天氣 2.34.02

音效均衡器:Music Volume EQ 2.02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