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伊林女神各展風華處處發光

[複製連結] 查看: 29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2-15 17:5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作者: 張佩玲╱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2月15日 上午5:30中國時報【張佩玲╱台北報導】

伊林娛樂是國內最大的「宅男女神出產地」,想要在璀璨光鮮、競爭激烈的模特兒圈竄出頭,除有出眾臉蛋與火辣身材,強烈「企圖心」與「表現慾」更不可或缺,在如同「模特兒甄嬛傳」的較勁下,貼切有如該劇名言:「能不能讓時尚圈容下,就是模特兒的本事」進化版。

全方位發展身價飆

去年12月,伊林娛樂13妹穿比基尼大玩角色扮演,推出「EeLin Girl伊林女孩撲克牌」,其中扮演女僕的劉薰愛彎腰倒奶答謝粉絲,事後要學妹們學著點,此舉堪稱「名模心機入門經典」。

面對新秀輩出,已占得一席之地的超模則轉戰主持、戲劇或電影,觸角多元,身價更高。蔡淑臻以《犀利人妻》入圍前年金鐘獎最佳女配角,後演出三立《愛情女僕》,更與鍾鎮濤拍電影《微光閃亮第一個清晨》。黃志瑋去年主持中天綜藝《玩美一窩瘋》,也拍了電影《親愛的奶奶》與《戀戀海灣》。賴琳恩去年參與微電影《被遺忘的旅程》,並演出中視偶像劇《求愛365》,表現備受注目。

前輩新秀各擁天地

「嫩模」爭出頭天,「超模」力求再突破,誰能在今年頭頂一片天?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來源http://tw.news.yahoo.com/伊林女神各展風華處處發光-213000897.html;_ylt=AvanwNJk.C2c9OAa.21vDFiXBdF_;_ylu=X3oDMTU1OGZuampuBG1pdANTZWN0aW9uIENlbGVicml0eSBLYWJhIFRlc3QgRW50ZXJ0YWludG1lbnQgU0YEcGtnA2QxMzA5NWY3LTQwMjktM2QxNS1hMDk1LWI5ZTkzMmZjYTMwYgRwb3MDNQRzZWMDTWVkaWFCTGlzdE1peGVkTFBDQVRlbXAEdmVyAzc2OWZlMmUwLTc2ZWUtMTFlMi1hZjM1LWI1M2NlNDIxNjg4Nw--;_ylg=X3oDMTFwZnF0dWU3BGludGwDdHcEbGFuZwN6aC1oYW50LXR3BHBzdGFpZAMEcHN0Y2F0A.W9seWKhwRwdANzZWN0aW9ucw--;_ylv=3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