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科技] (星島日報報道)北韓再世狂人 核試恫嚇全球

[複製連結] 查看: 293|回覆: 1|好評: 0
deleter2050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2-13 09:0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deleter2050 於 2013-2-13 20:07 編輯

北韓無視國際警告,周二早上進行第三次地下核試。北韓周二證實使用小型化和輕型化的原子彈進行核試,威力較前兩次更大,顯示北韓已掌握複雜技術,將能夠生產裝在長程飛彈上的小型彈頭。聯合國安理會強烈譴責北韓,北韓則警告,核爆只是「初步」作法,若因此遭到更嚴厲制裁,將採取更強烈行動。
  北韓官方朝中社證實,國防科學部門當天在北部地下核試驗場成功進行了第三次核試,經過確認,此次核試驗爆炸威力大,使用小型化和輕型化的原子彈,試驗「水準高、安全、完美」,對周圍生態環境沒有造成任何負面影響。 報道表示,這次核試的作用特性和爆炸威力等所有測定指標都完全符合設計值,從物理上顯示北韓多樣化的核遏制力和優秀性能。
   北韓採用微型核彈的消息對全球敲響了警鐘,顯示北韓已掌握複雜技術,將可生產裝在長程飛彈上的小型彈頭,直達美國。
  在北韓的豐溪里,多國在周一近中午時分錄得一次人為地震,強度介乎四點九至五點二級,震央約在地下一公里左右,靠近所知的北韓核試地點。
  南韓估計今次核試威力相當於六千至七千噸黃色炸藥(TNT)的爆炸力。日本媒體報道,美國一九四五年在廣島投下的原子彈威力相當於一萬六千噸TNT的爆炸力,在長崎投下原子彈威力相當於二萬一千噸TNT。
  南韓總統李明博周二召開緊急安保會議,軍方也提升至應對北韓核試的緊急戒備狀態。美韓又提升對北韓的情報監視級別。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宣布,日本將採取包括單獨制裁在內的各種手段,應對北韓核試。自隊亦加強警戒和監視,並將出動核塵收集飛機,前往臨近朝鮮半島的日本海空域收集北韓核試放出的核放射物。
  聯合國安理會昨日發表聲明,強烈譴責北韓核試,稱朝方此舉嚴重違反了安理會相關決議,安理會將採取適當行動。南韓情報機構警告,北韓在引爆其所稱一枚微型核彈後,可能會再次核爆。北韓外交部則警告說:「最新核子試爆只是第一項行動,我們盡可能有所節制。如果美國持續抱持敵意而使情勢進一步複雜化,我們將別無選擇,只能採取第二輪或第三輪的更強烈行動。」
  南韓國防部發言人說,在核試前夕,即周一,北韓曾知會中國和美國,計畫進行核試。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aas54432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3-2-13 11:26
要附上來源喔

詳情版規

http://apk.tw/thread-138883-1-1.html

二、發表新作品注意事項
1.新主題標題必須清楚寫出新聞資訊的引用來源,因為每位撰稿者都希望被尊重,以他人的立場著想。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